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检察官—第二本书:村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检察官—第二本书:村庄》Anuman Interactive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新作。经过在卡卡颂的一系列事件(第一章:瘟疫),神父尼古拉斯•埃梅里克终于成功抵达了卡尔卡雷斯,寻找隐藏在这个阴森村庄里的真相。整个村庄散发着诡异的气息,奇怪的双头婴儿、尸殍遍野的荒地、伪装的女神、暗夜的仪式;这一切究竟传递着什么样的讯息?

游戏背景

1364年,神父尼古拉斯•埃梅里克(Nicolas Eymerich)从阿维尼翁(Avignon) 来到了宗教法庭之都:卡卡颂(Carcassonne),并接受任命前往法国南部的偏远村庄卡尔卡雷斯(Calcares)调查一起由于卡特里派(Cathari)异教徒引发的神秘事件。

天主教教会在那里已然失势,当地修道院由熙笃会(Cistercians)修士管理,然而当地的神父却突然弃教堂而去,不知所踪,后来,连多明我会(Dominicans)派去的修士也音讯全无。渐渐地,村庄中更是出现了一连串骇人听闻的怪事。

通过在卡卡颂修道院内的详细调查,埃梅里克发觉事情仿佛没有表面那么简单,整件事情的背后,仿佛隐约透露出恶魔撒旦的影子!在得知真相之后,埃梅里克果断褫夺了卡卡颂修道院长维内神父的权力,从而就任为宗教法庭大审判官(Grand Inquisitor),以便运用强势的手段将整件事查个水落石出。

被火焰吞噬的森林、阴森的村镇、蔓延的瘟疫、奇怪的尸体以及邪恶的异端传说…… 熙笃会的修道院已然成为神秘莫测的龙潭虎穴…… 然而这一切都不会阻挡虔诚执着的审判官——埃梅里克的脚步。

简单评测

貌似最近的解谜游戏非常的多哦,并且大部分都是找图解谜,而这款名叫检察官第一本书瘟疫就是其中之一,而它是从一场瘟疫开始的故事,而游戏的画面也是设计比较昏暗,人物主角穿上黑色的衣服,显得非常的神秘,而音效的感觉的也非常不错的。
再来看看操作方面,游戏的操作和其他找图游戏你叫类似,只是本作的角色是可以随处走动,上手度也还是非常轻松的,相信玩的过解谜游戏的朋友都是可以很快上手的,当然新手简单试玩下也是非常快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