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娅莎的工作室+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游戏库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本作是原PS3版《娅莎的工作室: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的加强版,将收录PS3版的所有DLC,序盘就和玛丽恩、奥德莉亚成为伙伴,新迷宫“牛之乐园”“被隐蔽的乐园”登场。同时,角色服装大幅追加、娅莎、薇尔贝儿、 琳卡可进一步细化装扮外观。面板攻击,比强敌更强的拥有压倒性力量的敌人登场,强化敌方HP的困难模式,游戏平衡性调整等。

游戏介绍

游戏以曾经以因炼金术繁荣一时,如今已逐渐衰败的「黄昏大地」为舞台,叙述在偏远平原的工房以制药维生的少女亚莎.阿图尔(アーシャ.ア儿トゥー儿),在听闻数年前因外出采药而失踪的妹妹妮欧.阿托尔(ニオ.ア儿トゥー儿)仍在人世的消息后,踏上周游黄昏大地的寻妹冒险旅程。

游戏系统

新扩张系统编织回忆

本作新追加的扩张系统就是这个「编织回忆」系统了。

亚莎把故事中发生的各种事情都写在日记里,藉著回顾这些记忆及过程,让人可以进一步成长。

另外本作也没有像过去鍊金工房系列一样要在「几年以内达成目标」这种固有的目标。

女主角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与行踪不明的妹妹再次相会」这件事。

玩家要在许多状况中依照提示选择出答案来进行故事,慢慢的来接近要达成的目的。

再度进化的战斗系统

比前作的消耗值回合制战斗变得更有趣了。

这次追加了消耗移动值的概念,与敌人的位置关系将影响到战略上的运用,采用了回合制但却更有动感的战斗系统。

调合系统的重新构筑

不只是「结果」而已,变成可以享受「过程」的调合系统。

在本作的调合系统中,将目前为止花在考虑材料跟思考等等这些在调合前阶段的时间再压缩,重新构筑成可以享受调合过程乐趣的样子了。

表现出新鍊金术士世界的周边系统

本作的周边系统让世界观能够更明显的反映出来。

有著卖世界各地特产品的市场,以及评价珍贵道具的品评会这些与人们交流的系统等等,这些感受到世界观与受到恩惠的事物,都透过这个系统来展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