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策划者:世界征服》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策划者:世界征服(Mastermind: World Conqueror)》是一款策略类游戏,这款游戏也算是比较久远的游戏了,古董级的了,大体算一款文字策略类的游戏,但是游戏里还有还是会穿插一些动画。

游戏介绍

在《策划者:世界征服》中玩家扮演的主角是一个一心想毁灭地球的妄想家,你需要白手起家,通过策划不同类型的阴谋任务去获取其他地区的金钱,技术,顺带威胁一下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你还可以雇佣各种奇葩的英雄来增加任务的成功率或者得到更多的报酬,但是敌人也不是逗比,在你进一步威胁其他地区的稳定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容忍你,会派遣各种武装来进攻你,这就需要进一步武装自己,战个痛快,尽管游戏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但喜欢策略的朋友还是可以值得玩一玩。

游戏说明

控制室:在这里可以策划和执行任务,以及查看世界地图。玩家需要首先进入策划选项,之后点击添加任务策划,在添加任务是玩家可以同时策划不同的任务,当策划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以进入执行阶段,点击执行任务,开始任务的执行,如果提示部下不够,玩家可以通过雇佣来获得部下人数。

会议室:在这里雇佣一个亲信或者一个临时工,为任务制定一个临时工就可以创建他,或者他们不能胜任就可以处决他们。临时工或者亲信有提高任务完成几率或降低成本的作用。当玩家想要对某个任务进行更改时,也可以在会议室中召开会议进行任务的更改。

财政室:在这里收购生意,或者购买基地,查看经济信息。

武器室:进入其中可以购买武器,把武器分配给你的部下,购买基地防御工事和防御力量。

安全屋:移动或者撤离到一个你已经购买的基地,查看所有数据。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