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银河创世纪2:联盟》GOG版 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银河创世纪2:联盟(Imperium Galactica II: Alliances)》是Digital Reality, Gyroscope Games制作的一款策略游戏。该游戏单人模式分为战役模式和场景模式。在战役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三个种族:太阳帝国、施那利帝国和卡拉肯帝国。在这种模式中,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征服其他的种族,成为银河霸主。而三个种族的情况又各有优劣。游戏中的战斗分为空战和地面战。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武器不能攻击建筑物,武器的配置要选取好。

游戏介绍

游戏中的战斗分为空战和地面战。在太空战中,阵形的重要性自不用多说,同时当你的飞船携带了多种武器后,战斗画面的右边会出现武器选项,有时需要关掉一些威力大、射速慢的武器,因为敌人在这些武器到来之前,可能已经被威力小,但射速快的激光所摧毁,白白浪费了弹药。另外飞行高度也同样很重要,你可以通过按住鼠标右键不动往上提做到这一点 。而在地面战中,战斗开始时先看敌人的防御设施在哪些地方,然后将坦克降落在敌人力量薄弱的地点,再来一场坦克大战。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武器不能攻击建筑物,武器的配置要选取好。

游戏特色

随着你的帝国日益强大,各种各样的特殊事件也会发生,游戏初期就骚扰你的海盗会变本加厉,竟然会抢你的运钞船,这时一般会有两种情况发生,一种就是清剿海盗,到后来你能找到一种能够毁灭整整一个星球的武器。另外,运气好的话,和海盗交战一段时期,海盗头子会要求停战,并愿意将女儿嫁给你,答应的话,其女会向你挑战,击败她,她会成为你的妻子或你的手下,这样你就控制了整个星系的海盗体系,并可在不伤害外交关系的情况下利用海盗攻击别人。另外还有一个叫BROTHERHOOD OF TEARS的组织,早期会不断制造叛乱,到后来他会告诉你在四块神奇的水晶中,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你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这些水晶,至于是什么秘密,就留给你自己去发掘吧。你还可以雇佣特种兵,他们可以提高你部队的防御力和攻击力。你的星球还会受地震、火山喷发、陨石雨的威胁, 诸如此类“好玩”的事情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垄断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