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灰鹰的迷幻》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灰鹰的迷幻》是一款少女向恋爱游戏。游戏的画风相当不错,有着二次元的风格,喜欢二次元风格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游戏剧情

那是一个被破灭所隐藏起来的温柔与爱之物语。在鹰之一族与狼之一族所在的实力均衡的城镇,少女生有一只在感情高涨的时候就会变红的右眼。她那只红色的眼睛被当地人叫做“魔女之证”当成禁忌。少女很害怕,躲到城镇的外边在森林里的腐朽之塔中与男子共同生活在了一起。一起生活的男人自称塔的主人,是一个独眼的男人。少女隐藏自己的性别,放弃了与自己的伙伴们快乐玩耍以及安稳的生活的少女。某一天,城镇教会里面发生了一件名为“カレイドヴィア”的不思议宝物事件。以这件事情为契机少女了解到了隐藏在这个城镇中的“魔石”和自己身世的秘密。被对立一族坎坷命运捉弄的少女,她的选择是温柔的绝望,还是遍体鳞伤的希望。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