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在这苍穹展翅》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曾于在年度美少女游戏大赏“萌作游戏大赏2012”中获奖的恋爱AVG《在这苍穹展翅》。在PC上博得绝大人气的本作将登陆PSV及PS3。游戏将描写失去梦想回到故乡的主人公水瀬碧和同学园的少女一起追逐滑翔机之梦的故事。本作整合了原作故事本编《在这苍穹展翅》及FAN DISK《在这苍穹展翅 FLIGHT DIARY》内容。此外,还将追加以雲居朱莉作为攻略对象的新剧情路线。追加了大量剧情及CG,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剧本由PC版的紺野アスタ担当。

游戏介绍

游戏以近未来的学院都市为舞台,被滑翔机的魅力所吸引的主人公们组成了社团,向着云的彼端勇往直前,如同飒爽的上升气流一般的故事中,包含了恋爱与幽默,这将是个清新而又酸甜的青春浪漫喜剧。

游戏评测

优点:

1. 剧情吸引人,感染力和戏剧性强。

2. 画风不错,萌系作品,人物配音没的说。

3. 作为一个学过机械的,表示这个游戏里的有关知识还是相对靠谱的,玩游戏还能顺便涨姿势。

缺点:

1. 玩到最后竟然发现了一个重复的台词和场景,但是看起来像是之前没发生过一样,完全没有道理。

2. 英文叙述的还不错但是会有不少小错误,比如两个单词中间没有空格的情况。最蛋疼的是有时候男女不分,he/she弄混。这个对阅读的影响相对较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