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迷你冒险高尔夫球》英文硬盘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迷你冒险高尔夫球(MiniAdventureGolf)》VEHMAA play the game制作发行的一款迷你高尔夫球游戏。该游戏拥有精美的画面,快节奏的音乐特效和非常逼真的3D场景,让玩家尽情领略高尔夫的魅力。

游戏介绍

独特的关卡,建筑中的高尔夫球场。简单的操作,使用鼠标击打小球

专业的记分,看看谁才是高尔夫球高手。丰富的场景,各种可爱的人物和建筑

在这里会给玩家们带来真实的体验,在游戏中会有独特的高尔夫球洞,在这里会给玩家们带来不少的乐趣。整个游戏的操作还是蛮不错的,在这里会有欢乐的音乐,让玩家们的情绪更加高涨。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的画面及其丰富旋律,进入游戏后会展开全部球洞的广阔场景。不过同时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不低,要想流畅运行游戏就需要强劲的配置了。

声 音:

动感十足的快节奏音乐透着轻松休闲的运动主题,在不知不觉中将你的情绪调动起来,而又不会让你感到紧张和忙碌。

上手度:

游戏使用鼠标操作,控制击球力度和方向,比起其他的高尔夫,玩起来更加简单有趣。游戏中对击球的力度控制需要不错的技巧,而对待不同的球洞也需要你开动想象力。

创 意:

游戏中除了静态的景物,游戏中还有很多动态的趣味设计,这些在现实中是很难获得的。也许只有在虚拟的电脑世界中才能更好的发挥我们无穷的想象力吧。

可玩性:

在游戏中你可以和最多8个朋友一起对战,建立起你的高尔夫俱乐部,将球分别打入50个设计各异的洞口,覆盖5个不同的路线。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