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潜伏》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潜伏(Lurking)》是由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在恐惧中醒来,发现身在空无一人的病房中,前方的走廊没有灯光,只有声音的波纹在墙壁上回荡,伴着急促的呼吸,你独自一人在漆黑的走廊里摸索,发现陷入了一种无法退出、又无法摆脱的绝望。

游戏介绍

游戏中玩家将以第三人称视角展开游戏,游戏在界面上采用了独特的黑色背景与简笔画人物的搭配,创造出了不一样的恐怖风格,游戏虽然操作简单不过情节与内容方面却有着相当复杂度,其中涉及到诸多机关陷阱的解谜,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恐怖作品,喜爱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特色

《潜伏》创新的关键在于被长期忽视的声控技术,对于其运用,团队并没有走用声音传送指令的套路,而是利用麦克风的声音捕捉技术,实现了与游戏和环境的实时互动。具体而言,在游戏中,你只能看到声波反馈的东西,这意味着你的感知范围只在前方5、6米左右,如果你想看到更多,你需要弄出更大的声音,但当压抑令你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时,黑暗中,一种难以名状的邪恶也在向你靠近。就这样,在无尽黑暗衬托下,所有对未知的迷惘都被转化成了发自内心的恐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