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无敌英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无敌英雄(heroes 5 resurrection)》是由丑马工作室制作的一款《英雄无敌五:东方部落》同人游戏,在经典的英雄无敌五代游戏框架基础上,吸收了英雄无敌系列历代作品的优秀元素,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魔幻世界。游戏中“英雄”作为核心角色,率领着由传说中的生物组成的军队,彼此征战。

游戏内容

10+风格迥异的种族(现推出6个)。

100+独具特色的英雄。

200+身怀特技的兵种。

100+派系分明的魔法。

200+精心设计的装备宝物。

千节百扣,独具匠心的英雄技能轮系统,为你的英雄成长提供无限可能。

游戏模式

故事模式:面对强大的敌军,利用有限的兵力完成关卡目标。满条件过关会有大量奖励。

竞技模式:在精心设计的规则下,迅速组建一支部队联机战斗(当然新手可以先在训练房虐虐AI练手)。

挑战传奇:一大批经历过战争检验的传奇英雄供你挑战。如果你足够虚心的话,你可以学习到一些老手惯用的游戏套路,迅速登堂入室。当然战胜他们你将获得大量奖励。

冒险模式:保留了英雄无敌原有系统的大部分游戏元素(ps:城建,资源收集,多线发展)。同时,为了加快游戏节奏,对玩法进行了大量的改良。

观战模式:你可以通过移动端观看好友或大神的对决,并指点江山。充分满足你在地铁,公交,餐厅充当“嘴强王者”的需求。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