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3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本作是于2014年7月在PC上推出的恋爱游戏,游戏讲述的是在月之咲这个连续两年没有春天的小镇。无论什么季节,空中总是在飘荡着雪花。缓慢散落的白色结晶,纷飞飘舞。但是这种雪花,不会形成积雪。该说这是温柔的雪呢?还是悲伤的雪呢。除了不会堆积的雪,还有突发的龙卷风、闪电、河川水位上涨等异常的气象在困扰着这座小镇。

游戏介绍

游戏讲述的是在月之咲这个连续两年没有春天的小镇。无论什么季节,空中总是在飘荡着雪花。缓慢散落的白色结晶,纷飞飘舞。但是这种雪花,不会形成积雪。该说这是温柔的雪呢?还是悲伤的雪呢。除了不会堆积的雪,还有突发的龙卷风、闪电、河川水位上涨等异常的气象在困扰着这座小镇。

角色介绍

主人公——榛名陆,奉组织的命令来到这个小镇,其目的是在异常气象中护卫两位少女。他是被称为“エルフィン(能力者,elfin)”的存在,能使用ルーン(能力,rune)的神秘力量。所以一直以来,他都以学生之身在各地展开救助人命的工作。这次来到的小镇,是他曾经住过的地方。他曾经在这里,和一位如同白雪一样全身雪白的少女一起玩耍,然而,并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他怀念往事了,各式各样的事件接连发生。陆便和同伴一起,每天都在为各种事件奔波着。在月咲那降雪的天空之下,不断追寻着早已溶解不见的积雪脚印。相信在这前方,“她”始终在等待着自己的到来。今天也一如既往的,一边预感着春天的到来,一边重拾冬日的回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遗失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