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驯兽师与王子殿下:花和雪》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驯兽师与王子陛下~Flower & Snow~》描述想要成为驯兽师的女主角,遇见了遭受魔女咒语而变成动物的几名王子,展开了一段恋爱物语。

游戏背景

游戏故事描述女主角蒂安娜梦想要跟母亲一样,成为世界一流的驯兽师,但她却苦于没法找到适合教导技能的勐兽,天天在理想与现实间苦恼着。有一天,她在路上发现有四隻动物被拍卖,中意这四隻动物的女主角拿出身上重要的胸针跟卖家达成交易,买下了这四隻动物,但回家后,这四隻动物却突然说出人类的语言...并告诉女主角「我们是邻国的王子」!

人物介绍

蒂亚娜:女主人公,名字可变换。梦想着成为和母亲一样优秀的驯兽师而每天勤奋的练习。虽然还在见习,但只要吹响父亲特制的笛子,不管什么动物都能乖乖听话。为了寻找能登台演出的聪明动物而四处转悠。性格有些迷糊但非常勇敢。在PSP本篇(番外篇)中变身成为了猫咪。

玛缇亚斯:不仅拥有非凡的剑术,头脑也非常好的法泽恩王国第一王子。时常自信满满。总是不自觉地向周围散发着荷尔蒙,一旦见识到他强大的一面,无论怎样的女孩都会喜欢上他的。是一个拥有温柔性格和坚强后背的人,肩负着作为第一王子的责任。变成的动物为狮子。因为自己的特殊体质而被人误会。

阿尔弗兰德:法泽恩王国第二王子。兴趣是锻炼身体。小时候因为事故而失去一只眼睛。因为那件事而对玛提亚斯非常忠诚。是个很认真,并在王国的士兵和骑士中拥有很高人气的青年。性格稳重而谨慎。这样不是很像狼吗?变成的动物为狼。

路西亚:这位第三王子脑子反应很快,只是吵架的话不会输给任何人,说起话来总是喋喋不休。而运动方面很弱,曾经在实战中逃跑过。他喜欢把东西弄得乱七八糟,性格方面应该是傲娇,是个可爱而充满了活力的角色。变成鸭子果然是相当合适啊。非常在意自己会不会因为吃多而长胖。

艾力克:精神年龄非常小,即使变成动物也绝不会放开唯一的朋友——青蛙玩偶卡斯巴尔的第四王子。很有音乐,美术等艺术方面的天赋。因为是最小的弟弟,所以应该挺爱撒娇的吧。可爱而让人感到安心。不过似乎并不完全如外表一样的乖巧,有隐藏的性格?变成的动物为兔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稀客.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