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圣灵之心3》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在街机上获得大量人气的美少女格斗对战游戏将在大幅加强后登场家用游戏机!登场人物都是“萌”魅力满载的美少女。可爱的女孩子们将为世界的危亡而战。本作的主角是被称为“圣女”,拥有特别力量的23位个性丰富的美少女。在游戏开始时,需要从23只圣灵中选择1只一起战斗。即使是同样的角色,也会根据所选择的圣灵的不同而使战斗方式发生变化喔。全角色和圣灵都进行了能力调整和新技能的追加,对战大幅进化!并且,还追加了在发动一定时间内强化能力的“力量延伸”中使用的新必杀“圣灵蚀”,对战的热情将达到顶点!除了收录前作『圣灵之心3』的故事模式外,本作还追加了以各角色为中心展开的新剧本“后续故事模式”。两个模式均采用全语音。

游戏介绍

游戏中会有一个主线剧情,主剧情之后还有一些小故事和其他的游戏故事,还有画廊模式等。在本作的战斗机制中,通过按正确顺序的按钮可以发动“圣灵连击”,“瞄准攻击”和“圣灵爆发”,更高级更炫目的技能还有“增强力量”,“圣灵之蚀”和“圣灵火焰”,你有几十种干掉你的对手的方法!在游戏中找找更多的技能吧!

游戏特色

23个天使和23个自由选择的圣灵

每一个天使和每一个圣灵的组合都会爆发出无限的能量!找出你心中的最佳组合!

丰富的故事

每个天使都有自己的主线剧情,完成主线后还有一个特殊的“温泉洗香香”的福利!而且是全配音的!还有,每个角色都有一些小故事(但是没有配音),可以让玩家们更加了解各自喜欢的角色!

不只是简单的战斗

除了战斗,游戏中还有“故事模式”,“故事之后模式”,“生存模式”,“试炼模式”,“限时模式”,“对战模式”,“训练模式”和“回放模式”等等,其实还有更多!此外,画廊模式可以观看已解锁的事件CG和动画,并阅读天使们的短篇小说!

网络对战

在测试过网速之后,玩家们可以在网上和别的玩家进行“娱乐对战”和“排位对战”。服务器会保存玩家的战斗记录和分数,玩家们以看看谁是最强王者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8.1 / 10 Windows 7 / 8 / 8.1 / 10
CPU Intel Core2 Duo Intel Core i5 / i7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7900 GT or better / AMD Radeon X1900 / nVidia GeForce GT 620 (Windows 8.1) nVidia GeForce 8800 GT or better / AMD Radeon HD3700 / nVidia GeForce GT 650 (Windows 8.1)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