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林中夜》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林中之夜(Night in the Woods)》是Infinite Fall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诡异的漫画风格,故事背景设在一群动物组成的世界,主角是一个辍学的大学猫,为了寻找生命的意义,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游戏充斥着扭曲和荒诞的感觉,与此同时,儿童风格的画面,机智的幽默,把悲伤的主题变成了可回味的东西。在愤怒和自我发现之外,游戏中还营造了一种神秘感。树林中似乎隐藏着某种东西,可能会毁灭整个小镇。

游戏介绍

该款游戏采用了像素风格,进入游戏后会给玩家们营造了一种很好的游戏氛围!在整个游戏中你会看不清你面前是什么东西,你要靠着自己的直觉来前进。在整个黑暗的深夜中你孤独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进行摸索,这款游戏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喜欢恐怖的玩家们可以下载试试!

游戏特色

1、游戏充斥着扭曲和荒诞的感觉,与此同时,儿童风格的画面,机智的幽默,把悲伤的主题变成了可回味的东西。

2、在愤怒和自我发现之外,游戏中还营造了一种神秘感。树林中似乎隐藏着某种东西,可能毁灭整个小镇。

3、游戏的自然和真实感,是因为它植根于现实生活,反应了每个人成长中感受的痛苦和困惑。

4、游戏分成四个章节,有一个谜题会展开,但是会把它当做一个概念,目的是让角色去做不同的事情,看看他们如何反应。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Intel i5 Intel i5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 4000 Intel HD 4000
存储空间 8 GB available space 8 GB available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驱馬历长洲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