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空洞骑士》官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进入专题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空洞骑士》Team Cherry是一个由3个人组成的独立制作组,坐落于南澳大利亚,他们公布了处女作《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这是一款画面清新,难度挑战的动作冒险游戏,设定在一个错组复杂的地下城国度,“空洞巢穴”Hollownest”。

游戏介绍

《空洞骑士》是一款传统风格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庞大的游戏世界交错相通。探索幽深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危险的废墟,与被感染的生物战斗,结识友好又奇异的昆虫,并且深入王国腹地,揭开远古谜团的真相。

游戏系统

地图探索

主角默认没有地图,每次进入新区域,要设法找到同时探险到那个区域的制图师,向其购买该区域的草图,否则得依靠自

己记路的能力。同时,因为只是“草图”,购买后仅显示制图师到过的区域,其他未知区域仍需要主角购买羽毛笔后在冒险过程中利用休息存档自行添加。

护符系统

通过探索庞大的昆虫王国,玩家能获得不同功能的护符,这些护符为玩家提供众多功能迥异的附加属性,有些像《恶魔城》的魂收集,比如受伤反击,放出自动跟踪敌人攻击的飞虫等等,也有一些像是《银河战士》的强化能力。

游戏特色

经典的横版卷轴游

戏关卡,并拥有新时代的游戏特色。连贯紧凑的 2D 操控:躲避攻击,向前冲刺,并使用骨钉技艺击败致命的敌人。

探索交错相通的庞大世界,在遗忘的山道、杂草丛生的荒地和废弃的城市之间穿梭。

打造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圣巢是广阔、开放的世界,你可以自由选择前进的道路和面对的敌人。

不断获得新的技能!学习法术、提升力量和速度,用轻薄的羽翼跳出新高度,在风驰云卷中向前冲刺,还能向敌人发射威力十足的灵魂冲击波!

装备强大的护符!这些古老的宝物能使你具备独特的能力。选择自己钟爱的护符,让你的旅途独一无二!

2D 逐帧动画给数不胜数的可爱又颇具攻击性的角色赋予了生机。

超过 130 种敌人!30 个史诗级 Boss!在旅途中直面凶猛的怪物,并征服古老的骑士。将每一种独特生物的踪迹记录在你的猎人日志之中。

使用梦之钉进入他人的思想,揭开你遇到的角色和敌人心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如画的风景、华丽的视觉盛宴为游戏世界带来独特的层次感。

使用各种导航工具为你的旅途绘制图景。购买指南针、鹅毛笔、地图、图针等物品,增加你对《空洞骑士》中曲折的世界地形的理解。

游戏全程配有优美的背景音乐,由克里斯托弗·拉金创作。背景音乐衬托出王国的宏伟,同时也奏出失落文明的凄婉。

完成《空洞骑士》后,可以解锁终极挑战:钢铁之魂模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2 Duo E5200 Intel Core i5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9800GTX+ (1GB) GeForce GTX 560
存储空间 9 GB 9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