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亚当寻找夏娃2》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亚当寻找夏娃2(Adam And Eve 2)》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冒险解谜小游戏。有十本多的关卡。虽然不难但是也需要玩家动用脑细胞来分析场景中一切事物之间的联系来帮助亚当寻找到属于他的夏娃。

游戏背景

亚当和夏娃因为偷吃了禁果,被上帝知道之后上帝将亚当带到了一个恐怖的森林,但是亚当决心要回到夏娃的身边,于是他开始了奇幻的回家之旅。

游戏特色

呆萌可爱的角色形象

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

清新的背景音乐风格

简单的操作

游戏评测

背景感人 引人羡慕
进入游戏的时候会发现主角Adam(亚当)被另外一个女人关在了笼子里。既然本作的名字叫《亚当找夏娃2》,那么肯定是要以两个主角为主线了。经过用意念拿到钥匙打开门后,亚当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奔向了自己的夏娃。他也许不知道前方的路多么难走,他也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但是他就是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找到夏娃。这种精神不是我们可以比拟的。
画面呆萌 惹人怜爱
呆萌的主角、呆萌的小动物再配合上呆萌的背景...一句话,整个游戏都是呆萌的。当玩家刚接触的时候肯定会爱上这个呆萌风格的,尤其是性格略带呆萌控的女生们,看到这款游戏一定会忍不住去玩的。
操作简单 解谜为主
这款游戏实际上是一款解谜游戏,玩家需要在地图上寻找关键物品交给给NPC后,它才会去帮你打开通往前方的道路。每一张地图都是一个小关卡,每一个小关卡都是一个解谜过程。相比《密室逃脱》系列的话,本作的解谜简单的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音乐清新 部落风格
本来就略带呆萌的游戏,配合上弹奏乐器发出的悦耳声音,还有非洲原住民发出的“嘿吼”声,使玩家可以在一种很轻快的情调中进行游戏。同时当我听着背景音乐进行这款游戏的时候,仿佛游戏把我带到亚当还有夏娃的史前伊甸园,跟着男主角一起踏上了寻找夏娃的旅途当中。
点评:爱情失去再难回来,且行且珍惜
虽然《亚当找夏娃2》这款游戏当中没有过长的游戏剧情,也没有大型游戏的精美画面。但是透过游戏,我们看到了一段坚贞不移的爱情故事。所以请小伙伴们珍惜眼前人,别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存储空间 500 KB 500 K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