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影爱》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影爱》是由L7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落日黄昏街道,一名少女匆匆的奔跑着,嘴里念着:快赶不上最后一趟电车了。是集剧情、探索、解密于一体的短篇RPG游戏。游戏讲述了哥特风的吸血鬼故事,场景设在一座灰暗的古堡,战斗是纵向回合制。落日黄昏街道,一名少女匆匆的奔跑着,嘴里念着:快赶不上最后一趟电车了!在一个转弯角一个人正不慌不忙的走了过来,那名少女没察觉,眼看就要撞上了,女少紧张的闭上了双眼……

游戏剧情

少女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一位美得很娇艳就像是带刺的蔷薇的女生正扶着她,她亲切问她:没事吧?当她眼睛和那么女生的眼睛对视后便像被催眠一样无法移开,女生邪邪的笑着说:要不要去我的城堡歇息一下呢?她感觉那女生眼中好像有一个黑洞似的把她整个人都了卷进去,她一时间失去了意识,当她醒来后竟发现自己完全在一处陌生的地方,一头雾水。

人物介绍

艾米

一名学生,温柔、体贴、懂事、坚强,班里的班长,在她初中毕业时双亲意外死亡,亲人都把她当麻烦踢来踢去,最终她的一位远亲的叔叔看她可怜,接纳了她。

克里斯塔

很小便失去了母亲,父亲是个科学狂人,三年前,父亲丧心病狂的对她做了一个实验,使她变成了一只真祖吸血鬼,从此以后必须喝血才能生存下去。

泽克西斯

一名学生,沉默寡言,唯一的兴趣那就是绘画。一天他在野外写生,却被一个黑衣人用迷药迷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个牢房里。

V0.2更新内容

1.第六层003推花瓶卡死-已修复

2.第六层002门打不开-已修复(开门关键就在新增加的两个宝箱)

3.战斗中毒后地图画面持续中毒-已修复

4.对002多头蛇进行削弱,不会使用中毒技能

5.第七层骷髅守卫加强

6.更新第二幕剧情关卡内容

7.增加了一个RGSS103J.dl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i5
内存 2GB 4GB
显卡 NVidia G460 NVidia GeForce 9800
存储空间 100 MB 1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太冷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擦枪走火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