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江湖黄金版》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江湖黄金版》是由金智塔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在设计上借鉴了流行的网络游戏MUD的思想,极大程度地让单人游戏有多人参与的感受。

游戏介绍

首先,《江湖》有开放式的场景。地图中三十余处地点,五百多个场景可以任由玩家随意出入,并且可以反复和逆转。 其次,《江湖》在情节和游戏系统上具有高度的自由性。表现在玩家可以任意学习自己喜欢的武功;任意加入各种有正邪之分的武林门派;自由选择战斗对象;凭个人喜好决定游戏主角的个性、身份;根据玩家口味选择自己的伴侣乃至游戏的最终结局等等、等等。 第三,《江湖》中有近三百个NPC任务,每个人物都有符合各自身份的造型、冻画和丰富的对话。在NPC与主角的对话中,会根据主角当时的身份、性格以及对事件处理的不同选择等情况而在对话的称谓、内容上有很大的区别。使玩家真正感受到NPC也是有思维感情的。

游戏内容

此外,《江湖》有着庞大的情节架构,除了故事主线的情节外,还有超过150段分支故事穿插其间。这些故事与主线没有必然的联系,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是否参与。当然,参与和不参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基于以上若干特点,《江湖》的类型定义为M-RPG,即类MUD(模拟网络多人)角色扮演游戏。

资源说明

dosbox集成版

1.该游戏制作是将游戏本体与模拟器WIN98集成一体,可以在XP/WIN7/WIN8/WIN10上完美运行(无需设置安装游戏)。

2.解压游戏包到硬盘任意盘符路径后运行目录中的DOSBox.exe开启模拟器WIN98,在这个“WIN98“的桌面上游戏菜单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3.模拟器快捷按键左侧Alt+Enter 全屏窗口切换,左侧Ctrl+Alt的中间那个Windows图标键 鼠标切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i5
内存 512 MB 1 GB
显卡 任意型号 任意型号
存储空间 500 MB 5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