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折磨:扭蒙拉之潮》英文免安装版

进入专题

汉化申请

0人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重要提示!

游戏暂无资源,请关注后续动态

游戏介绍

《折磨:扭蒙拉之潮(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是黑岛工作室巅峰之作《异域镇魂曲》的精神续作。故事设定在Numenera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独特的视角来感受这片大地上多个文明的兴起和衰落。世事更迭、物是人非的感慨或将在游戏中感动你的内心。在仓促的一生中能有何种突破,或是蚍蜉撼树的无奈,或是运筹帷幄的感慨,一切都是未知。

游戏背景

游戏的剧情发生于人类文明没落之后,而所谓的“扭蒙拉”,则是这个没落文明的强横遗物。“这些形形色色的古代力量,唯有能者居之,一直未有消失,只是掩埋于人类的脚下。第九世界(Ninth World)的人利用尽一切他们触所能及之物,他们称呼这些奇物(或恐怖)为扭蒙拉。”

玩家点评

游戏具有足以媲美小说的任务文本,战斗则基于对话设计而不是拿着武器冲向敌人,这立意在大多数RPG游戏中看来比较奇怪,不过《折磨:扭蒙拉之潮》带来了一个更加奇怪的游戏世界来弥补,作为必须的战斗内容过于简短感觉的确不好,但是周遭的游戏世界总能带来足够的奇遇。

游戏具有大量的对话选项和潮汐系统的变化,使之有很高的重复游玩价值,每次都将是一个难忘的故事,这是一部少见的游戏,基本完全依靠设定和文笔来吸引人,而不可思议的是它竟然很成功。

类似游戏推荐

博德之门2》:在游戏刚刚开始时,这位会施展高超魔法的变节者将你掠为俘虏,他曾设法一而再、再而三地避开你的视线,直到最终使他陷入绝境,与他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并将整个游戏推向高潮。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10 (64 bit) Windows 7/8/8.1/10 (64 bit)
CPU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i5 series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260 or Radeon HD 4850 (512 M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Radeon HD 5770 (1 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