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立体绘图方块2》欧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立体绘图方块2》是NDS时代《立体绘图方块》续作,和前作一样,玩家需要开动脑筋消除方块,玩家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游戏的基本玩法。与前作不同的是,《立体绘图方块2》中将包含两种颜色背景的数字,这会令游戏产生更多样的玩法,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挑战。游戏中将包含300种以上的谜题,同时支持amiibo。

游戏系统

和前作相同的是,本作的数字形态主要包括三种:普通数字、带圆圈的数字,带方框的数字。随着机能的提升,本作加入了蓝色数字之外的第二种数字——黄色数字。在前作中,所有的图形全部是由方块图形拼凑而成,而在这作中黄色数字的作用就是拼出球体、三角体等等不同的图形,不再是只有方块了。带圆圈的数字表示在这一列方块中,有多少个该颜色的方块,并且这些方块是分成两段排列的;当方块的一面有两个数字时,代表在这一列方块中有符合这两个数字条件的两种方块存在;带方框的数字表示在这一列方块中,有多少个该颜色的方块,并且这些方块是至少分成三段排列的。游戏与前作不同之处在于,前作并不要求玩家把所有方块涂上相应的颜色,只需要把应该敲掉的方块敲掉就好,而这作则需要玩家把蓝色数字方块和黄色数字方块分别涂上方块,这样才能显示出正确的图形。

本作的评价系统和前作也是有很大不同。在前作中,玩家敲掉不该敲掉的方块之后,会出现一个破碎的方块标记为错误,每一关会有一定数量的错误,超过了这个限额将无法过关。在这作中,游戏引入了一个新的评价系统,将会由过关基础分、错误率、所用时间、难度四方面来给出一个综合的分数。错误越少,得分越高;所用时间越少,得分越高;难度则是由对应的难度系数来表示。所得分数将会由宝石来代表,本作一共有四种宝石:三角形红宝石、正方形绿宝石、五边形钻石、六边形五彩石。同时,所得分数也会累计,解锁之后的关卡以及下载网络配信关卡。

本作保留了时间挑战关卡、多谜题图形等模式,同时加入了“立体绘图方块提升兵法”,这个大的关卡类似于脑筋急转弯的模式,玩家按照要求来涂色或者敲掉方块,只需要一两次操作,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了解《立体绘图方块2》的系统。

本作的音乐部分也是亮点之一,相比于前作,本作的音乐风格更加多变,并且在设定中,玩家可自由选择符合当时心情的bgm,营造更加轻松的氛围。

主操作去按键

1.中断游戏:进行中断保存、重新开始游玩退出游戏的地方。与前作相同,游戏的中断存档只能使用一次,在这次使用之后会自动消去。

2.提示:当解密遇到困难时,点击右上角的灯泡按钮可以获得提示,提示可以无限使用,给没有接触过前作的小伙伴们减轻了难度。

3.炸弹:当游戏内出现了多个标有0的方块时,点击右上角的炸弹按钮,即可炸掉所有0数字的方块,非常方便。

4.红蓝坐标轴:移动红蓝坐标轴,即可轻松的消除和填涂内部的方块,双击坐标即可恢复原始状态。

5.锤子:按下十字键的“上”或者X键的同时点击方块,即可消除方块。

6.油漆桶:按下油漆桶按键的同时点击方块(蓝色油漆桶按键是十字键的“右”或者Y键,橙色油漆桶按键是十字键的“下”或者B键),即可给方块涂上相应颜色。

7.铅笔:当方块的一面只有一个数字的时候,表示这一列方块中只有这一种颜色,可以使用铅笔对方块做上相应的标记。

难度模式

本作还引入了难度选择模式,从第一关开始就可以选择一星、二星、三星的难度,一星二星适合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三星则适合系列的老玩家。而这三个等级的难度也直接关系到后面的评价系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遗失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