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雷顿教授与奇迹假面》汉化版3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雷顿教授与奇迹假面》本作的故事的设定在雷顿和路克相遇后的一年之后,游戏将同时以现在的雷顿和年时候的雷顿两条线路进行。玩家可以在解谜时自由的进行3D视角和普通视角的切换,可以说是解谜的新次元了。

游戏背景

本作讲述的是《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一年后所发生的一个故事,雷顿教授与助手路克将再次挑战重重谜题。这一次的事件是发生在堵城“蒙特多尔”里,在嘉年华会上,出现了一名使用“奇迹的面具”制造恐怖的神秘人物,此外,强敌迪斯克也将在本作登场。故事将会在过去与现代来回穿越(人没有穿越),两边发生的事情紧密相连(因果关系)。

游戏介绍

雷顿教授(声优:大泉洋)

艾洛夏·雷顿,格雷森海拉大学的考古学教授。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不断追寻世界未解之谜的研究者。

路克(声优:崛北真希)

路克·特莱顿,11岁的小男孩,是雷顿教授的弟子。虽然有些不谙世事,但是头脑非常聪明,拥有和动物进行交谈的绝技。

雷米(声优:相武纱季)

雷米·阿鲁托娃,25岁,雷顿教授的助手。性格既有可爱的一面,同时也是个坚持己见的行动派,非常擅长从叔父那里学到的格斗技巧。是个在雷顿身边的谜团重重的女性,对照片很感兴趣。

夏洛雅(声优:吉濑美智)

夏洛雅·雷德鲁,委托雷顿教授调查奇迹的假面事件的委托人。美丽的外貌让人无法相信她已经35岁了,是蒙特多尔最富有的大富翁,亨利·雷德鲁的妻子。

兰德(声优:山本裕典/东条加那子(幼少期))

兰德·阿斯科特,大富豪家的少爷,雷顿的好友同时也是个考古学迷,总是邀请雷顿跟他一起进行考古学探险。

迪斯科尔(声优:渡部笃郞)

约翰·迪斯科尔,身份不明的假面科学家,不知为何好像知晓雷顿的一切,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

布罗内夫(声优:市村正亲(特别出演))

全身包裹着谜团的男子,好像跟雷顿和迪斯科尔有某种关联……

阿尔冯斯·道尔斯顿(声优:高冈瓶瓶)

大富豪之子,曾经和雷顿、兰德以及夏洛雅是同一学校的同级生。

亨利(声优:関智一/泷本富士子(幼少期)

亨利·雷德鲁,35岁男性。曾在过去的18年里为蒙特多尔的大发展做出过巨大的贡献,现在则是在蒙特

多尔商业界里NO.1的大富翁。曾是兰德的家的下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