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汉化版3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是1998年在GB上发售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的3DS加强重制版,加入了大量的游戏要素。游戏讲述的是《勇者斗恶龙VI 虚幻的大地》中的主角少年时代的故事。为了救被怪物抓走的姐姐和怪物们一起在地下城中进行丰富多彩的冒险。

游戏介绍

本作是1998年在GB上发售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以下简称DQM)的3DS加强重制版,加入了大量的游戏要素。游戏讲述的是《勇者斗恶龙VI 虚幻的大地》中的主角少年时代的故事。以不可思议的「タイジュの国」为舞台,为了救被怪物抓走的姐姐和怪物们一起在地下城中进行丰富多彩的冒险。

游戏特色

首先,捕捉怪物同伴的方法。

进入战斗时,需要在指挥战斗中使用的“捕捉”,自己的怪兽就会发动“捕捉攻击”。这时,在屏幕上就会出现攻击槽,攻击槽的数值逐渐上升,这里的数值代表捕捉的成功率。最好是比较高的数值,数值越高容易成功,数值低,就很有可能会失败。因此,重新挑战,有想要怪物同伴,必须要求很好的耐性。当然如果想让捕捉数值变高,还是先把队伍变得更强力吧!

另外,原作中的“肉”系统也得到了保留,这就是“魔物的饵食”。这些饲料可以提高捕捉的成功率,顺便提一下,对象怪物的种族、饵食其效果是根据种类的不同而不同。另外,在一段时期内饵食的效果即使在捕捉失败了也仍然存在,所以,千万别放弃,加油捕捉吧!

另外,这些饲料,在迷宫里可以很直观的显示在画面上,玩家一定会在探索中看到的,不要忘记捡起来哟!

“捕捉”怪兽朋友吧!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系列的最大的魅力之一就是能够拥有众多的怪物同伴。“特里的仙境3D”里登场的怪物同伴将成为系列史上最多的,一共有600种族的怪物朋友,而将这些怪兽加入队伍的方法就是“捕捉”系统!

战斗中选择“捕捉”的话,“捕捉攻击”就会发动!队伍中的怪兽会陆续攻击,如果成功,怪兽就会加入队伍,然后给捕捉到的怪兽伙伴起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吧!

各种各样的“肉”用来捕捉吧!

还有些道具有利于怪兽的捕捉,那就是“魔物的饵食”等等。先给其喂食肉后,捕捉也将更容易成功!这些肉在迷宫的地面上可以看到,到时要仔细的探索哟!除此之外,上次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王国的设施“怪物牧场”,今天就将更多信息传达着大家一下。

怪兽牧场位于王国的顶部,那里有广阔的草原。在这里,最多可以寄托500只怪兽,也可以对队伍中怪兽进行变更,还可以观察怪物的样子。同时,通过自己的怪兽之间进行假想战斗“牧场自由战斗”,可以对怪兽的能力有个了解,以后的实战中可以加以利用,知己知彼,百战不贻嘛!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