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史莱姆的野望》日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9.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史莱姆的野望》是altairworks开发的一款手机游戏,后登陆了3ds平台,游戏是一款像素的RPG游戏,游戏中名为人类的凶恶魔兽将整个世界控制在自己手中,任意破坏环境,而玩家扮演的则是史莱姆,需要吞噬敌人,来把敌人击败,游戏里面有不同的属性、通过位置的优势来对敌人造成不同的伤害。

游戏背景

现在,世界濒临毁灭…

「人类」这个邪恶的魔族不知是从何处出现,世界几乎都落到他们的手中。

他们燃烧森林、污染水源与空气,做出了许多不可原谅的残暴行为。

这样下去,世界毁于他们之手的日子也不远了…

如今,他们也对毫无敌意的我们伸出魔爪。

以前毫无战力可言的我们只能等待灭亡到来。

但是,某天一个毫不起眼的偶然下,我们发现进入到人类的身体之中,就可以操控人类的身体。

史莱姆们的逆袭,就此展开。

游戏特色

+比较有特点的像素绘,没有过多复杂的色彩,保证了辨识度。

++剧情大概是一个史莱姆和他的起的太早的小鸟好友被大虫子吃掉,想办法逃走的故事。虫子肚子里面好像还有条商业街?!NPC的对话中似乎有不少捏他,可惜英文水平有限,很多并不能够理解。

++额外的小游戏。需要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获得的硬币来解锁。

++++难度曲线平滑,存档点多,还有子弹时间模式。很适合手残。

++要素很多,能够长时间保持新鲜感。官方介绍说一共有400个小场景,相当丰富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above Windows 7 or above
CPU Pentium(R) Dual-Core CPU E6500 @ 2.93GHz (2 CPUs) Pentium(R) Dual-Core CPU E6500 @ 2.93GHz (2 CPUs)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HD 4670 or above ATI Radeon HD 4670 or above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