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改写》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5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公司Key在2011年6月24日发售的PC平台作品《改写(Rewrite)》登陆PSP平台。正如其名,本作为一款以“改写”为主题的学园恋爱AVG游戏。游戏将会以一个绿意盎然、文明与翠绿并存的地方都市“风祭市”作为舞台,玩家们将扮演过着平凡生活的主角天王寺瑚太郎,并跟好友神户小鸟、吉野晴彦等一起迎接整个都市一年一度的大收获祭活动。在活动中,主角开始了专门负责传闻记事收集的打工工作,并因此而得知风祭市过去曾经出现传说中的UMA(未确认生物)的讯息。同时,在瑚太郎身上,也开始出现许多不可解的不可思议事件发生,为了解决一切,主角求助于学校里的超自然研究会的社长千里朱音,并跟一众好友们开始展开调查行动,就在瑚太郎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不断深入一场为了探求真相而展开的全新冒险。

制作组介绍

游戏制作方面不但邀请之前曾经参与Key旗下包括《Kanon》 、《AIR》、《Clannad》、《Little Busters!》等多款游戏开发制作的“樋上いたる”以及“折戸伸治”等实力派开发团队参与制作之外,同时由以轻小说《人类衰退》(人类は衰退しました)等作品着称的田中ロミオ跟以《寒蝉鸣泣之时》(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等作品着称的竜骑士07两名人气作家负责本作的剧情编写,在整体阵容上可说是非常华丽。

游戏背景

绿化都市——风祭。居住在这个提倡以文明与绿色共存为理想的都市里的天王寺瑚太朗,和神户小鸟,吉野晴彦等朋友们一起过着平凡的日子。在这和平的风祭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热闹时期——全城瞩目的收获季。
在这大型的文化祭般的活动中,瑚太朗开始打工了,内容是收集报刊文章材料。因为在风祭流传着未确认生物的情报,以及超自然的现象之类的似真非真的传闻。同时,在瑚太朗身上开始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瑚太朗向超自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的求助,于是展开了涉及到瑚太朗认识的学生们的调查。对于瑚太朗来说,原本只是抱着一点冒险心态而已。只要能和热闹的伙伴们一起度过的话,这样就足够了。但瑚太朗还没有注意到,他将要探求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