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拯救计划:非洲》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拯救计划:非洲》是一款清新、闲适、充满趣味、以及创意的模拟小游戏。并且有那么几丝耐人寻味的感觉。游戏过场中,各种充满趣味的元素是使玩家绝对不会闲下来的,但也不会让玩家厌倦,并且会出现越玩越想接着玩的成瘾性。 

游戏介绍

在游戏《拯救计划:非洲》中,你要保护和拯救来自非洲的各种动物。运用你的时间管理天赋来确保你照顾的动物们的安全,你还要建立起属于你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想办法让贪婪的偷猎者远离你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让整个区域成为动物们世代繁衍的地方。当你的动物成年之后,请把它们送回到野外去,让它们能够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 这是一款“很《疯狂农场》”的模拟经营游戏。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中的动物一只只栩栩如生并且充满了这种渲染风格所带来的可爱,游戏的背景也做的十分细致并且很大程度上还原了非洲大草原上的各种景观。游戏的画面所显露的就像游戏中所带来的趣味一般,精致有趣而又不乏真实性。
声 音:
游戏无论是开始还是游戏过程中,音乐总是给人一种轻快、放松的感觉。就如同游戏画面所直接表现出的清新可爱一般,没有宏伟,却有数不尽的兴趣盎然。而在音效上,那种类似于电子琴短暂明了的提示音也十分惹人喜爱。
上手度:
《拯救计划:非洲》普通任务的目标是在开始给予玩家一定动物或金钱,让玩家通过类似于“宠物养成”的方法成功养殖一定数量的动物,并通过直升飞机安全送往自己的动物中心。正式开始游戏后,都会自动提示给玩家任务目标。并给予游戏限定时间,这便给玩家了一点时间限制的要求。
创 意:
在游戏的主界面中,虽然会出现各种玩法的提示帮助,但是有些是需要玩家自己去体会和挖掘的,玩家需要选择最佳方法来获取最大的利润。游戏的操作需要一定的技巧性,在游戏过程中,不断的增添自己的游戏技术,使得游戏的可玩性以及耐玩性也大大提高。
可玩性:
清新、闲适、充满趣味、并且有那么几丝耐人寻味的感觉。总之,在游戏过场中,各种充满趣味的元素是使玩家绝对不会闲下来的,但也不会让玩家厌倦,并且会出现越玩越想接着玩的成瘾性。

资源说明

基于完整硬盘版制作,集成未加密补丁与天邈汉化补丁v1.0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i5
内存 2GB 4GB
显卡 NVidia G460 NVidia GeForce 9800
存储空间 52 MB 1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