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mega进化》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mega进化》是由fuck丶杰原创制作的一款神奇宝贝向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超进化,亦称mega进化、百万进化,首次出现在精灵宝可梦第六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XY》中。是一种只发生在对战过程中的暂时性进化。一部分原本被认为无法再进化的宝可梦突破原本的限制,获得更进一步的进化。

游戏背景

在很久以前,有一名训练家在与路卡利欧结伴来到了卡洛斯地区时,找到了两块不可思议的石头,出现了最初的超进化。

超进化的关键,在于玩家身上的进化钥石与宝可梦携带的超进化石所产生的共鸣,据说只有训练家与宝可梦之间拥有足够深的羁绊,才能引发两块石头隐藏的力量。

当玩家与宝可梦的心意相通,两块石头共鸣之时,宝可梦将会发生超进化。

精灵介绍

超级妙蛙花

在战斗中由妙蛙花进化为超级妙蛙花,需携带妙蛙花进化石。

超级妙蛙花体型变大但并不十分明显,而体重却明显增重(重了超过55%)背上的花蕾鳞茎的部分变得像是一棵矮胖的褐榈树,在“树干”的中部又长出了一圈绿叶,额头上多了一朵六瓣的粉色小花,背上的花蕾的花瓣中部附近的位置出现了一个白色的等腰三角形印记,顶角朝向花心。超级妙蛙花的额头上也出现了一个菱形两个三角形三个墨绿色的印记。

超级喷火龙X

在战斗中由喷火龙进化为超级喷火龙X,需携带喷火龙进化石X。

超级喷火龙X四肢和原型差不多,但主要肤色变为灰黑色,下颔至尾尖变为天空蓝色。每侧的肩膀前后长出了蓝色的爪状凸起,脖子后面长出了鳍状的小型突起。翅膀内侧变为深蓝色,翅膀下端分成了数个弧边角型尖端,翅膀上的凸起形状变为尖爪状。头顶的角尖端变成蓝色并且十分尖锐。它的嘴巴变得稍短一些,口中一直冒出青色的火焰。同时,尾端的火焰也变为青色。

超级喷火龙Y

在战斗中由喷火龙进化为超级喷火龙Y,需携带喷火龙进化石Y。

超级喷火龙Y的配色和原型类似,只是奶油色的部分从下颔开始。它的脑后长出了中间的第三根角,这根角比原来两根都要长。它的脖子和嘴巴都变得更短,同时其四肢,尾巴和翅膀都变得更长。它的手腕上长出了小型的翅膀;背后翅膀的边缘变得更加不规则;尾巴末端长出三个小型突刺而背上长出了一根长突刺。此外,超级喷火龙Y尾部的火焰燃烧得更加旺了。

超级水箭龟

在战斗中由水箭龟进化为超级水箭龟,需携带水箭龟进化石。

超级水箭龟在每只手臂上长出了一个小龟壳,壳中都有门水炮。同时,原本背后的两门水炮变成了一根长在龟壳中间的巨大水炮,巨大水炮的炮口超过了超级水箭龟的头部,其攻击范

甚至能到10km。由于巨大的炮管,超级水箭龟身体无法站直,四肢也更粗壮。它的眼睛变为红色,下巴长出了尖端,额头上有隆起。

超级大针蜂

在战斗中由大针蜂进化为超级大针蜂,需携带大针蜂进化石。

超级大针蜂身体的三部分不再直接连接,之间长出了黑色的链接部分。头上的触角变短且像头部后方延伸了很长一段,嘴部更加尖,眼睛变长。尾部变为锥形,前面有两个锥形凹槽。尾部整体指向前方,末端的毒针也更加长。双手的毒针长出了类似骑枪护手的部分,双足也变为双针且带有黑黄条纹。

超级大比鸟

在战斗中由大比鸟进化为超级大比鸟,需携带大比鸟进化石。

超级大比鸟拥有了更大的体型以及更宽更长的双翼。原本奶油色的羽毛变成了纯白色,尾巴末端和翅膀末端的羽毛染上了蓝色。眼珠变成了红色,瞳仁可以看出是白色的。超级大比鸟

顶的羽冠也更加炫丽:一大簇黄色羽毛中长出了三簇鲜红色的长羽毛,中间一根更是比它的身体都要长,飞行中显得分外威武。

超级胡地

在战斗中由胡地进化为超级胡地,需携带胡地进化石。

超级进化后的胡地,身上的铠甲部分变为了紫色的法袍。整体的颜色不变,额头正中增多了一块红色的晶体,头顶生出尖角,黄色的小胡子变成了苍白的巨大胡子。两只脚拼在一起,并运用超能力使自己浮在空中。勺子的数量再次增到了

把,不再握在手中,而是被超能力托举到了空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