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撕裂重罪:天启》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撕裂重罪·天启5.4》是一款赤石榴火主创的动作游戏,撕裂重罪是一款经典的系列格斗游戏,本作是这个系列的其中一款作品,剧情承接了整个系列的故事主线,打斗风格也跟系列作品没有太大区别,不变的是华丽的连招和爽快的打击感。

游戏背景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场几乎摧毁了人类文明的战争之后,所有的先进武器都荡然无存,人们重新回到了冷兵器时代,并进化出了更强的身体素质。全系列一共有三部《撕裂重罪:毁灭》《撕裂重罪:终曲》《撕裂重罪:新生》,而《撕裂重罪:天启》是RPG作者神炎汉化原版撕裂重罪新编的标题。

游戏特色

该游戏在内容上相对成年化,血腥暴力镜头比较多,普通玩家以及胆小的玩家请酌情使用,游戏是3D风格,并附有许多流行格斗元素,连招酣畅淋漓很是爽快,是一款操作与视觉享受并存的作品。

游戏技巧

隐藏模式: 在对战电脑的模式,观战模式,中 一直按住C(也就是默认的U键) 再按住A(也就是默认的J)选择自己的角色与电脑的角色,可以出现伪神模式。 伪神模式中不同的角色可以触发不同的隐藏剧情与对白。

隐藏地图1:绯红之塔:选择地图的时候停留在随机地图的选项上,按住键盘的ESC,选择确认。

隐藏地图2:时间的尽头:剧情模式通关最后一战开启 或者 游戏最高难度通关连战模式 一次不死(不接受是否继续挑战,出现这个选项,就不会再见到隐藏地图和隐藏BOSS了),击败两个隐藏BOSS后出现。

相关推荐

撕裂重罪毁灭:技时代毁灭后,七存在来袭,女主角艾雅寻求一切希望生存下去。

撕裂重罪新生:主角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问了在房间中的地球少女才知道自己其实是从马桶中穿越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主角发现自己可以用马桶当传送门。

撕裂重罪终曲: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系列游戏第二部,全系列一共有三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Quad-core Intel or AMD, 2.5 GHz or faster Quad-core Intel or AMD,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2GB 4GB
显卡 NVidia G460 NVidia GTX960
存储空间 580.30 MB 580.3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