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幻想之岛》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运行游戏目录下的gba.exe,再将目录下的口袋妖怪 幻想之岛Beta 1.1版.gba拖入应用程序中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幻想之岛》是一款由“N_emperor”原创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蓝本为12汉化版火红,替换掉原来的“比比森林”改为“1号山路”、“风语镇”与“飓风岛”连接处添加了新的“2号水道”。

游戏背景

游戏主角是一个住在小镇中默默无闻的孩子。在主角开始旅行踏入草丛时,大木博士叫住了主角,解释说这样的草丛栖息有野生的神奇宝贝,遭遇它们十分危险。他将自己的孙子,同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的小茂介绍给了主角,二人选择了各自的初学者神奇宝贝并进行了对战——这在此后的旅程中时有发生。

在来到下一个城市后,主角被要求为大木博士捎去包裹,并在来到大木博士的实验室后被赠予了神奇宝贝图鉴,后者能够记录遭遇的神奇宝贝。大木博士要求主角替他实现自己收集所有游戏中神奇宝贝信息的梦想。

在游历地区中各个城市的过程中,主角会遇到名为道馆的设施。在道馆中有道馆训练家,主角需要在神奇宝贝对战中击败他们以获得道馆徽章。在获得八枚会长侯,主角才有资格进入由地区中最出色的训练家组成的神奇宝贝联盟。在那里,玩家将会挑战四天王。游戏中,主角还需要对抗滥用神奇宝贝力量的敌对组织火箭队,直面并击败组织的首领坂木。

游戏特点

1.全新剧情

2.精灵就不用说了吧

3.地图素材使用原版素材

4.全新的地图

5.增加新的人物

6.技能 特性皆为蓝本中的

7.增加一些新的游戏元素

游戏玩法

捕捉神兽:自带了一些大师球让玩家可以用来捕捉神兽,出门可以遇到日月神兽。

特殊进化:游戏将原本特别的进化方式都改为携带伤药进化,比如mega和羁绊进化。

搭配精灵:当然最后的联赛你是不能带神兽进去秒的,还是需要培养自己的阵容。

全新道具:在每个神奇宝贝中心都会出售大量的道具。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