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森林冰火人3》英文FLASH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森林冰火人3(Fire Boy and Water Girl Forest Temple Again》是由Oslo Albert and distributed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冰火人系列游戏第三部。本作除了继续传承经典的解谜玩法和可爱的男女主角形象外,还增添了全新的机关供玩家挑战,部分关卡会在黑夜中进行,一不小心就迷路。

游戏玩法

1、两个冰火人都不能接触与自己不同颜色的液体。

2、液体面积过大,角色无法通过时,寻找机关、石块,控制与液体同色的角色推动石块,在液体中铺路,让另一个冰火人通过。

3、当两个冰火人各自站在一端的吊梯上,控制一端角色跳一下,由于惯性的作用,吊梯会缓慢倾向跳动的一端。

4、大型宝石关卡难度较高,要控制冰火人协作前行,在不同的属性陷阱前派出相应的冰火小人先进行侦查,确认无恙后,再集体动身。

注意事项

1、两个孩子绝对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一个操作不好,是过不了关的。

2、冰女孩进了火海,或者火男孩进了冰海,游戏结束。如果碰到不属于自己的宝石是没有关系的。

3、虽然游戏很简单,但是某些地方的操作也是需要顺序的,首先要查看好地形。

游戏相关

森林冰火人系列游戏官方共有《森林冰火人1》、《森林冰火人2》、《森林冰火人3》、《森林冰火人4》、《森林冰火人5》共五部作品。

其余中文版、无敌版、修改版都是国内修改的版本,本下载只放官方英文版。

森林冰火人1-Forest Temple

森林冰火人2-Light Temple

森林冰火人3-Forest Temple Again

森林冰火人4-Ice Temple

森林冰火人5-Crystal Temple

操作方法

WASD:控制火男孩

方向键:控制冰女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