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Alien Trilogy》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将游戏目录下“Alien Trilogy Beta 1.1.pk3”拖到gzdoom.exe下打开MOD

游戏介绍

《异形:三部曲》是由Kontra_Kommando基于GZDoom制作的一款MOD,玩家将面对韦兰德公司的生化机器人,外星铁血战士和异形 ,一旦发现他们就拿出武器全部杀死,简单粗暴的玩法模式,喜欢的感觉来下载。

游戏背景

为了打造这款作品,Kontra_Kommando采用了《异形:终极毁灭战士》(也是运用DOOM制作的异形游戏)的框架,然后用《异形 :三部曲》原版游戏的的图形画面套入其中。而游戏中的一些战斗动画,血液效果都是由他另外制作出来的。

这个mod就是采用了《异形:三部曲》的画面效果,然后结合《异形:终极毁灭战士》所制作出来的动作射击游戏。

什么是GZDOOM?

这个是一个DOOM模拟器,它通过加载地图及MOD文件,完美的体现了原版DOOM的精华部分。

游戏特色

1、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2、复古的射击画面

3、恐怖惊悚的游戏题材

4、装甲武器独有的升级系统

5、大量关卡等你开启

游戏测评

这是一款低成本却效果很不错的射击游戏,题材也很普通但是很耐玩,对抗异形,打外星人这个题材的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画面有点类似于CS的风格,武器系统也是一目了然,是一款很容易上手而又内容充实的射击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i5
内存 2GB 4GB
显卡 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DirectX 11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497.30 MB 497.3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