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蓝》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中文、日文、英文+VBA1.7.2汉化版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蓝(Pokemon and Blue)》是由Game Freak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冒险地图为关都地区。玩家以一名十岁的训练家的身份展开自己的旅程,在出发时可以获得一只初学者口袋妖怪,玩家将展开自己的旅程,目标是依次挑战八名道馆训练家,并挑战四大天王和冠军。同时,玩家在旅行中会遇到一群利用口袋妖怪做坏事的人。玩家要在旅途中阻止他们的行动。在通关后,玩家可以继续收集口袋妖怪,并与其他人交换、培养出最强的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游戏第一世代共包括《口袋妖怪:红》、《口袋妖怪:绿》、《口袋妖怪:蓝》、《口袋妖怪:黄》,合称为“口袋妖怪四色版 ”。

游戏玩法

《精灵宝可梦》游戏的基本玩法在第一世代就已经确立,玩家以一名十岁的训练家的身份展开自己的旅程,在出发时可以获得一只最初拿到宝可梦,玩家将展开自己的旅程,目标是依次挑战八名馆主,并挑战四天王,冠军。

同时,玩家在旅行中会遇到一群利用宝可梦做坏事的人。玩家要在旅途中阻止他们的行动。

在通关后,玩家可以继续收集宝可梦,并与其他人交换、培养出最强的宝可梦。

游戏特色

这4个版本中均有151只宝可梦,其中梦幻是直到开发结束前2周的时候才被森本茂树临时添加进去的,无法捕获。除此以外,根据不同的版本,也会有少数宝可梦无法直接捕获,需要与其他版本通信交换才可以获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