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金》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7
已有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重要提示!

中日英三国语言+对战BUG修正汉化版(sss888888sss玩家制作)+VBA1.7.2汉化版+攻略秘籍+金手指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金(Pokemon Gold)》是由Game Freak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GBC平台上口袋妖怪第二世代的第一部作品。

游戏详情

神奇宝贝的数目增至251(包含梦幻和雪拉比),和前作一样,主角必须赢得八个道馆的徽章,取得挑战四天王和最后冠军的资格。

此外增加了时间功能,分成早上、午间与晚上三种,捕获率也会受此影响。也有星期制度,到了特定的日子就会有某些特定事件等的玩家触发,例如在特定的星期几、于特定地点出现的星期兄弟姐妹、特定星期出现的神奇宝贝等,可透过手表的功能,来收听广播,或当电话使用。

电话可纪录旅途中遇到的训练家电话(有限制),当有稀有的神奇宝贝在某地大量出现、训练家捡到好道具、或是想跟你再次对战时,他们还会通知你。

另外,城都地方通关后,玩家便可自由来往城都与关都地区。而关都地区也有8个道馆可以挑战(和旧作模式同,但稍微有点变化),最后还可挑战白银山洞窟跟红、绿、蓝、皮卡丘版的主角——小赤。

这个版本中新增了100只新口袋妖怪。雪拉比是唯一一只无法在游戏中正常捕获的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第二世代游戏有《口袋妖怪:金》、《口袋妖怪:银》、《口袋妖怪:水晶》三个。

游戏特点

1、游戏最大的乐趣并不只是在战斗,而是收集、捕捉各种各样可爱的精灵,完成口袋妖怪图鉴。

2、由于许多精灵在游戏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败就没有第二次的机会,可以说非常珍贵。

3、加上每部作品的最后一只精灵更是要通过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因此,精灵的捕捉更是成为本游戏一大乐趣。

4、进入游戏后按“D”键开始游戏,选择完日期到左边的屋子里见博士领取精灵。

5、建议选择中间的“水子”,后期好打,然后开始你的宠物精灵之旅。

操作方法

开始=回车 选择=RShift

P1 方向=WASD 按键=UIJK

P2 方向=↑↓←→ 按键=小键盘1 2 4 5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