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无象之境》英文免安装版

进入专题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推荐使用手柄玩

游戏介绍

《无象之境(Unformed)》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以东方风格的克苏鲁世界为背景,画面由多种色彩组成,看起来非常舒适。玩家将操控角色,穿梭于复杂的关卡中,通过跳跃、翻滚、砍来突破怪物的围追堵截,对抗终极BOSS。画面相当精致,配色多彩而不艳丽,视效看起来很舒服。游戏战斗上融入很多RPG元素,角色拥有血条、耐力值等属性。除了普通攻击,游戏也会有多种技能和道具系统。

游戏特色

1、怪物设计确实向“东方风格的克苏鲁”靠拢,包括手拿大砍刀的巨型马头怪、僵尸一般的使徒、脑贴符咒的飞天鬼头。

2、游戏打击感不错,创意感十足。

3、游戏提供了三种武器的变形,以应对不同特点的敌人。

游戏测评

游戏系统整体感受上颇“类黑魂”,体力依然是战斗的重中之重,一管体力大概可以攻击四到五次,如果你只是一通胡砍,那么结局基本就是在体力归零后被小怪反手击杀。

《无象之境》的怪物设计还是挺有新意,有种蜥蜴类的隐形敌人只能通过水面倒影来观察,初次见面基本都是一脸懵逼的被砍死,总体来看怪物设计也确实向“东方风格的克苏鲁”靠拢。

游戏打击感只能说不错,但尚无法让我在砍怪过程中产生刀刀入肉的爽快感(《盐和避难所》的打击感就做的非常优秀),当前版本提供了三种武器的变形,以应对不同特点的敌人,实际表现上,部分动画有些“飘”,动作的实用和丰富程度也有待提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i5
内存 2GB 4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NVidia GeForce 9800
存储空间 123.20MB 123.20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7.6
已有4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