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万花筒前夜》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3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讲述主人公葉山翼被派遣到特殊防卫军S.A.D.F.的精英队CUE,并和各队友展开各种情感交流。突然某一天,主人公被圈入到杀人事件之中,随着游戏的进行,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本作除了包含传统的乙女游戏要素外,还要加入一些推理要素。

游戏内容

故事发生在被称为S.A.D.F的特殊防卫军组织,这里集中了很多被选拔出的优秀人才来保护国家与平民。在这个春天,18岁的主人公加入了S.A.D.F的特殊部队CUE,在经常给队员们添麻烦的同时也与他们缔结了友谊。

游戏主角

叶山翼:本作主角,在过去发生的事故中失去了双亲,后被S.A.D.F的队员救助。是个性格直率对谁都很温柔的女孩。

五十岚馨(CV:小野友树):S.A.D.F入队考试获得首名的秀才,和主角是同期。虽然言行态度粗暴不过对有困难的人一定会伸出援手。

鹰宫大地(CV:下野紘):主角的青梅竹马,自幼和主角住在一起。黎的弟弟,性格开朗总是面带笑容,不过……

月岛紘一郎(CV:平川大辅):CUE的队长,冷静而沉着因此深得队员信赖。此外由于外表出众经常出席各种宣传活动。

村濑洋(CV:江口拓也):S.A.D.F的研究员同时也是CUE的成员,是主角毕业高中的OB,因其说话比较直所以常被人误解。

真柴拓海(CV:鸟海浩辅):洋的青梅竹马,同样是S.A.D.F的研究员。非常受女性欢迎,在S.A.D.F甚至有亲卫队。表面上看态度轻浮,不过……

叶山黎(CV:日野聪):负责叶山制药的研究员。虽然姓氏不同,但其实是大地的亲哥哥。总是摆着一副冷面孔,让人无法得知他在想些什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孤寡. 网友推荐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