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红宝石》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0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汉化版+外文版(德、法、日、西班牙、意大利、英)+VBA1.7.3汉化版+攻略秘籍+金手指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红宝石(Samorost)》是由Game Freak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口袋妖怪第三世代游戏之一。

游戏玩法和操作方式与前作基本相同,玩家以鸟瞰的视角操作主角进行游戏。与前作一样,游戏的主要目的是打败四大天王并完成神奇宝贝图鉴,同时挫败敌对组织的计划。本作所新增的元素包括双打对战与神奇宝贝的特性和135只新神奇宝贝。由于GBA的功能较以前的主机有所增强,因此可提供4位玩家的联机对打。游戏可以连接任天堂E读卡机和其它第三世代游戏。

游戏系列相关

《口袋妖怪》系列之前曾经推出过“红、绿、黄”两个版本的GameBoy专用RPG,后来更推出“金、银”等版本与众多相关商品精品等等,可说是非常受到喜爱的一款作品系列。这次推出的口袋妖怪照旧有2个版本登场:口袋妖怪红宝石,口袋妖怪蓝宝石,除了有新的神奇宝贝登场之外,另外两个版本中登场的神秘组织敌人也都不一样(红宝石是岩浆团,蓝宝石是水舰队)。虽然在两个版本中准备有同样内容的剧情故事,但各场景的角色、对白都可以各自替换。而且游戏一开始时玩家还可以自由选择主角的性别,依玩家性别不同,另一个性别主角也会以游戏中帮助主角的博士小孩身份登场,并向主角进行口袋妖怪的挑战。玩家必须打败他才能拿到会自动记录游戏资料的妖怪图鉴与捕捉妖怪的捕捉球。另外玩家也可以藉由对战线与朋友交换彼此的口袋妖怪或是进行最多四人同时参加的双人对战或多人对战,让玩家与朋友一起享受《口袋妖怪》的可爱魅力。

口袋妖怪第三世代游戏有《口袋妖怪:红宝石》、《口袋妖怪:蓝宝石》、《口袋妖怪:绿宝石》、《口袋妖怪:火红》和《口袋妖怪:叶绿》。

操作方法

开始:Enter(回车)

选择:Backspace(退格键)

方向键:↑↓←→

A:X

B:Z

L:A

R:S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