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怨灵山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怨灵山庄》是由阿诚君制作的一款恐怖解谜类游戏,游戏讲述了何风的女朋友阿青在一次度假中失踪,为了找寻她的下落,何风前往之前度假的山庄,但山庄已经……

游戏攻略

1、走完开场剧情后,来到道路边,直接往上走,进入山庄。

2、左边门的钥匙在右边祈祷堂里,左上角的花盆里得到。

3、餐厅:在左上角的柜子里得到餐刀,可以翻动腐烂的面条得到小钥匙,注意:未进入厨房得到另一盘腐烂食物之前请勿翻动面条。

4、厨房的钥匙在三楼第二间房间的抽屉里,可以在厨房得到一盘腐烂食物,翻动餐厅的面条之后放上去既可以得到小钥匙出餐厅。

5、三楼第一间房间的床底下有张纸。

6、小钥匙可以打开厨房里的小门,进入之后在左上角唯一一个破烂的箱子里得到铁棍。

7、调查完二楼房间后会出现剧情,按照提示在隔壁房间找到正确颜色的泰迪熊,回到男孩房间放好后与男孩对话。

8、迷宫房间在打开二楼右边门的时候会恢复原样。密码箱的提示在音乐室,地上的纸条所提示的东西在书房。

9、在书房获得密码箱提示纸和上弦发条。盔甲看着的地方有音乐室钥匙。

10、染血的纸是密码的顺序,找出音乐室的数字,按照顺序即可。

11、密码箱里的是最右边房间上面的房间钥匙,可在这个房间里找到地图。

12、请仔细观察地图,可以找到隐藏的房间,在隐藏房间得到下弦发条,是二楼时钟的正确发条。

13、进入阁楼后与鬼魂说话,并调查地上的纸,去一楼给鬼魂取入住名册交给他,在这之前不能碰栅栏。

14、将名册交给鬼魂后,打开栅栏里的大门开关,出阁楼会有剧情与追逐战。

15、生锈的钥匙在隐藏房间的浴室镜子里,用铁棍打破镜子获得。

游戏结局

本游戏一共有三个结局,两个BAD END,一个TRUE END。

bad end1:逃过追逐战直接出大门。

bad end2:逃过追逐战直接去祈祷堂,但身上没有生锈的钥匙

true end:逃过追逐战去祈祷堂且身上有生锈的钥匙

操作说明

空格/z键:确定

X键:菜单

shift+方向键:快速跑

F12:回到标题页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