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寒剑凝情》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寒剑凝情》是由陈Cm制作的一款梦幻西游单机同人游戏,游戏保留原作的世界观和内容,职业包括大唐、地府、化生寺、龙宫、狮驼岭、魔王寨、女儿村、方寸山、普陀山、五庄观、天宫和盘丝洞,玩法上有副本、阵法、年兽、抽奖、特技、套装等,可玩性很高。

游戏职业攻略

1、大唐:大唐的攻击和暴击几率随生命的下降比例而增加。生命越少攻击越强。

主要技能:

横扫千军(3连击,连击过后休息一回合。连击后能把少于20的愤怒补充到20点)剑侠客带160剑可以4连。

十方无敌(4倍攻击,消耗20点愤怒,当剩余愤怒少于20时需休息一回合,反之不用休息)。所以缺少愤怒时先横扫后十方。

破釜沉舟 攻击多个敌人并休息一回合。高级时打强盗和积分有点用。

杀气诀和安神诀。增加命中和灵力。杀气诀有时用,安神基本不用

反间计:混乱怪物。用的较少

后发制人基本不用,到是常点错。

2、地府:

主要技能:尸腐毒(能增加人物少量生命并复活死亡人物)。

前期剧情1地府带4大唐比较适用。一般通过鞋子来调节地府速度大于大唐,让大唐死了拉起来就砍。但有些特殊情况不能拉起来就砍。地府尸腐毒战术在69级以后基本就被化生取代了。对游戏比较熟练可以不用地府直接用化生替代。

3、化生寺:后期重要辅助角色

金刚护法,金刚护体,针灸,推气过宫,一苇渡江等加攻加防加血加速度,还有复活,佛法等。

4、龙宫:前期龙宫基本没作用。但由于九头精怪剧情必须用龙宫的龙吟来打断对方的太极护法。所以要2龙宫。

解封:解除女儿封并免受其干扰。这个我没试过,有机会大家可以试试。

5、狮驼岭和魔王寨。许多梦幻玩家都有狮驼岭情节,毕竟连环击和鹰击确实很酷。但这款因为大唐残血加攻击和十方的强力导致狮驼岭的没落。后期狮驼岭沦落到带变身套靠鹰击打强盗、抓鬼、打积分,剧情中基本无用。

魔王寨法术有几率暴击,但法术也可能被闪。剧情中基本无用。

6、五庄:

日月乾坤:物法双封和封特技。虽然成功率不高但由于特殊剧情要封特技而必不可少。

生命之泉(红灯):多回合增加多人生命

炼器化神(蓝灯):多回合回复单人魔法

烟雨剑法和飘渺式物法攻击技能,作用很小

7、女儿:后期剧情特别是飞升对方生命超高,女儿暗器(含沙射影)毒成为必不可少角色。

女儿有封单法(莲步轻舞),物法双封(似玉生香),和封多法(一笑倾城)的技能。其他的技能基本不用

8、方寸山:个人感觉封系成功率最高的人物,但由于其他技能不行用的比较少。

9、天宫和盘丝也是由于功能单一作用小。

封系人物主要用于封法,封物法,封物法特技。但封的越多成功率越低。大多数情况下只用封法就行了。例如封系人物五庄成功率低,其他的又功能单一。其实可以通过套装解决。比如后期我的五庄就带了方寸的落魄符(基本有80%以上成功率),方寸,天宫可以带生命之泉套装。甚至到后期大唐,化生等都可以带封法套。这样过固定攻击的剧情就简单多了。通过套装会大幅提高封系人物的作用。

游戏测评

这游戏真的很赞,在梦幻同人游戏之中属于非常耐玩好玩的!

感觉除了宠物没隐身,什么都有了,打造,镶嵌,特技,套装,副本,还有好多活动(就不一一举例了),修炼,强身,冥想,尤其是战斗系统,感觉是最完美的了,伤害和回血的数字都是和官方一模一样的了,最主要的是有自动,终于像回合休闲游戏了,彻底释放双手,轻松太多了,战斗系统做的可以说是完美了!绝对完美了!重要的词语说三遍!再来说物品,金66,超66,资质丹,洗技能资质的都有了,宠物不仅可以抓到,还能从宠物蛋中开到,尤其是神兜兜,只要一个就能换只神兽,而且是满技能的12红神兽!叼炸天!各种三药,寒剑的剧情蛮有难度的,我都是狂磕三药过的。飞行符,导标旗等一系列的道具,我可以说,目前任何仿梦幻系列的都不及寒剑做得好!!!刚完没多久,肯定还有好多惊喜我还不知道。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方圆几里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一身烟酒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