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城堡占领者EX》美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款轻度策略游戏,多名主角可选择,游戏的节奏和策略性很强

游戏内容

当玩家开始新游戏时,有三名英雄可供选择,当通关之后,还会出现第四位隐藏英雄。选择不同的英雄进行游戏并不会改变本作的游戏性,但是不同英雄却拥有不同的物品卡片。物品卡片有着各种不同的效果,比如说提升部队速度、增强城堡防御力等等,而且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时候购买物品卡片,前提是有足够的金钱。3DS版本多了一个新功能:利用3DS的内置金币,玩家可以增加每关开始时的水晶数量,对于那些卡在某些困难关卡中的玩家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新功能。

游戏特点

《城堡征服者EX》采用了和原作类似的画风,所有角色都是Q版造型,而且整体配色也比较明亮,减轻了战争主题游戏的残酷性。虽然画风没有变化,但是得益于硬件机能的提升,游戏画面的线条更加柔和了,颜色也更为艳丽。画面素质的提高算不上大幅升级,不过确实让玩家在游戏中看得更加清楚了。有一点比较遗憾,《城堡征服者EX》并没有利用3D立体效果。对此我们并不奇怪,因为游戏所有动作都在下屏进行,而上屏仅仅用于显示各类数据,因此也用不上3D效果。和游戏的画面一样,游戏的音乐也很好的切合了游戏的基调和主题,虽说有一点单调,但激昂的音乐还是能让人体会到战争的感觉的。

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可选择多名主角来进行战斗,游戏的节奏快和策略性强,游戏中玩家需要获得更多金钱来获得装备,通过回合制来进行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盏茶做酒.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