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3D幻想地带 Opa兄弟》美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幻想地带(Fantasy Zone)》即将在日本登陆任天堂3DS主机。这款世嘉的经典3D射击游戏本月将会拥有一个新名字:《3D Fantasy Zone: Opa Opa Brothers》。开发商M2不只是单纯的移植该作,就像之前好多在3DS上炒冷饭的游戏一样,该制作组也为《幻想地带》增加了一些新的模式和全新要素。

游戏相关

本作为将1986年登场的街机版射击游戏《幻想地带》透过「SEGA 3D复刻企划」在追加各种要素后的复刻版本,除了收集打倒敌人之后所获得的金币,并在商店购买武器或引擎来升级装备等游戏特性之外,同时完全对应 N3DS 主机的3D立体视效果,游戏还新增了新主角「Opa-Opa」弟弟「Upa-Upa」冒险旅程中的新要素「Upa-Upa 模式」

游戏特色

在完成经典游戏模式之后,就会解锁Upa Upa mode这个模式,Opa Opa的兄弟会带来不同的升级系统,玩家将会在游戏开始前选择设计不同的射击风格。通过3DS触摸屏,玩家可以在不同武器之间互相切换,还可以手机金币作为购买物品的资金。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