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黑》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DesmuME-0.9.9(64位和32位)汉化版模拟器+黑V3汉化修正版(简繁)+白V3汉化修正版(简繁)+攻略秘籍+金手指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黑(Pokémon Black and White Versions)》是由Game Freak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它们是口袋妖怪主系列第五世代的第一批作品。游戏最初于2010年9月18日在日本发行,之后于2011年3月在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发行。

黑白的故事围绕一位年轻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游历合众地方、训练神奇宝贝对抗其他训练家、挫败电浆团阴谋的故事展开。游戏新引入了156只口袋妖怪(比先前的纪录保持者《口袋妖怪红·绿》多出5只)、季节系统、轮盘对战、全局动画和三打对战等。两版游戏相互独立,但情节大体相同,可以相互交换口袋妖怪以完成游戏图鉴。

相关游戏系列

《口袋妖怪:黑》、《口袋妖怪:白》、《口袋妖怪:黑2》、《口袋妖怪:白2》

游戏剧情

同先前的口袋妖怪主系列游戏一样,《口袋妖怪 黑·白》遵循线性的故事线;游戏进程中的主要事件按照固定的顺序出现。游戏的主角是一位甫踏上游历合众之旅,梦想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年轻人。游戏最初,玩家会在红豆杉博士提供的初学者口袋妖怪藤藤蛇,暖暖猪和水水獭中选择一只作为自己的搭档。游戏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合众地方的八枚道馆徽章,最终挑战联盟的四天王和冠军以通关。

惯有的游戏进程外,玩家还将面对游戏中宣称要解放被人类压迫的口袋妖怪的反对势力电浆团。电浆团的首领是N,一个同口袋妖怪一同长大将它们当作朋友而非对战工具看待的年轻男子。自始至终,玩家数次与N邂逅,后者称自己将会借助传说中的口袋妖怪的力量战胜现任联盟冠军阿戴克,成为合众的英雄,进而说服人类放生自己的口袋妖怪。根据游戏版本的不同,N将会在黑版中捕捉黑阴口袋妖怪捷克罗姆,在白版中收服白阳口袋妖怪雷希拉姆。

在战胜四天王并进入冠军房间后,玩家发现N已击败了阿戴克成为了新任冠军。他随即召唤自己的城堡包围了联盟,并向玩家发起挑战。当玩家接近N时,雷希拉姆(黑)或捷克罗姆(白)在玩家面前出现,玩家需要收服传说中的龙口袋妖怪来与N对战。在战败后,N对于自己的错误理想感到悲哀,而魁奇思现身,揭露了自己的真实意图:借助N来保证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控制口袋妖怪的人,并借助口袋妖怪征服世界。暴怒的魁奇思挑战了玩家。战败后的魁奇思被捕,这使得阿戴克重新成为合众联盟冠军。N感谢了玩家帮助他认识到了人与口袋妖怪间关系的实质,随后离开。

操作方法

模拟器-设置-控制设置自行修改

模拟器默认按键

WASD:上下左右

BAYX:JKUI

START:V

SELECT:C

L:R

R:Y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