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猫猫村DX》日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大体上还是基于PSP版本的改良版,但从画面到内容都有比较好的变化,更多的猫伙伴以及新剧情剧情、新BOSS将会追加到游戏当中,整体UI和操作也为3DS优化,相信玩起来会有更好的体验。

游戏背景

《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猫猫村DX》是《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猫猫村》系列最新作,以《怪物猎人》系列的人气猫型兽人艾路为主题,玩家将扮演自己的艾路分身,在艾路村体验採集、栽培、垂钓、捕捉与狩猎等艾路生活的乐趣。承袭系列基本内容并对应N3DS的新玩法与新功能。

游戏内容

官方将猫猫村定位为Simulation Game(经营策略游戏),但同时本作也结合了诸多的动作要素。游戏的舞台设定在《怪物猎人》系列中冒险者村庄的“猫猫村”,玩家将会扮演一只名为“艾路”的小猫,协同众多的猫猫一起挑战不同的任务,从而使得“猫猫村”日益猫丁兴旺,逐渐发展壮大。随着玩家游戏的深入,村子中各种类型的可爱猫猫也会逐一登场。

当然,作为怪物猎人系列的外传作品,我们从猫猫村的村庄设施上面可以看到一些怪物猎人的影子。牧场,捕虫场,采掘场,鱼港等设施不一而足。玩家们同样可以去村庄的集会所中承接任务,而任务不仅仅局限于怪物的讨伐,也包括素材的收集等等。

游戏特色

文化冲击系统

本游戏中猫猫们会通过在村里的生活、出门做任务、第一次遇到的东西和事等等受到文化冲击,然后累计文化冲击点数。例如第一次获得猫爪工具,第一次遇到雄火龙,而在村里的某处花费文化冲击点数的话,将可以使文化流行!

交友系统

住在村庄里面的猫猫都设有不同的友好度,能透过送礼来提升。要是提升友好度的话,似乎还会有好事发生?因为对象不同,所以有时候也要留意对象的道具偏好哦。

换装系统

没想到在猫猫村里面居然设有一个能够帮个人猫猫换各种服装的设施!请收集各式各样的服装,并通过这些服饰为自己的个人猫猫好好打扮一下吧。要是获得稀有服装的话,身边好友们一定会羡慕不已的!

村庄通信

如果同朋友联机的话,就可以去其他的村落(伙伴的村落),同时,还可以一起做探险任务。还可以参加小猪竞赛。在工会门口集合的,头上有不同名称的猫猫就是各个玩家建立的猫猫角色,可以同不同玩家的猫猫们交换物品,一起来体验联机的快乐吧!

culture shock系统和文化点数

即文化冲击系统。猫猫们的各种第一次时都会有此提示。例如第一次获得白速龙卵,第一次钓得黄金鱼都会触发此系统。并且会获得不同的文化冲击点数,花费文化冲击便可使文化流行。

交友系统

想要在猫猫村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下单靠自己的力量是不行的。村庄里的猫猫都有设置自己的友好度,可以通过送礼来提升。不同的猫猫所喜欢的礼物也是不同的。留意对象的偏好,这样才会使友谊度迅速提升。而友谊度提升则会触发特定剧情,比如有新的猫猫来到村寨等。

暖洋洋指数

即PP值,可以在集会所前面的紫裙子猫猫那里用来建设新的设施或是升级已有的设施。PP值可以通过采集得到的物品交换,多多用心采集吧!

探险系统

花费2000PP即可建立探险任务工会。这里只要用来接受任务和联机。战斗模式和patapon非常相似,玩家只要按下R键,猫猫们的头上便会显示出不同的想法和提案,大体上分为攻击,采集和打酱油三种模式。需要玩家来合理安排采取不同的行动。对于习惯了怪物猎人中打打杀杀的玩家,猫猫村真的是相当和谐了。

雇佣系统

在怪物猎人中出现的老婆婆也来到了猫猫村中。玩家如果苦于人手不足,在挑战任务前,一定要来老婆婆这里看看,通过给予老婆婆猫猫们的平时采集或是出行任务时得到的物品就可以雇佣不同的猫猫。

时间系统

游戏画面左上角的长条代表着时间。如果橙色条行进到最右侧,太阳就会落山,玩家就会结束一天的生活并且可以存档。所以玩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完成任务,否则就会荒废一天。按住start键调出菜单可以迅速传送到想要去的各个地方,非常方便。 在祭祀猫处建立祭台,时间就会变成一天而不是半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