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怪兽争霸2》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怪兽争霸2(Monster Craft 2)》是由Trost制作血罪天赎汉化的一款冒险升级类策略卡牌游戏。面对强大的怪物,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用怪物对抗怪物,在实验室中研究不同类型的怪物,使用材料和金币进行升级、组合,每次派出四只怪物组成的小队,去夺回被怪物统治的区域。

兵力培养

只需要巫毒两个,喷火兵两-三个,以及四个灭虫即可通关了,记得升级他们。

合成方法:巫毒 铁铁+肉肉、喷火兵 铁肉+铁铁、灭虫 铁铁+铁铁

喷火兵特性是中距离范围攻击,两个配合魔法变大可以一次性秒杀近战单位,最强的死胖子也无法顶住,最终地区有一关敌人就是三个喷火兵带巫毒的配置,如果不用双巫毒双喷火兵配合技能很难过。

巫毒可以范围加血,比补血魔法还有用。

四个灭虫可以挂机最终BOSS……

技能攻略

恐惧可以有效的牵制敌人,用准确了可以打乱敌人的队伍位置,轻松秒掉全队,对BOSS(我方造不出来的单位)无效。

回血魔法回复量很低,推荐有就用,这个技能很难翻盘。

变大非常有用,可以让怪物短时间内变的非常强大,提升输出,要是给胖子这种肉用就太可惜了,给三个喷火兵的话瞬间可以干掉一些小BOSS。

重置技能可以让你再使用一次其他的技能,同时有时间暂停效果,两次变大造成的输出非常可观。

捕获敌人怪物,无法捕获BOSS,对付落单的时候进行补刀非常有效,尤其是胖子之类的,抓回来卖钱或者自己用也可以。

无敌可以让你的全部怪物无敌几秒,但是无法免疫击退效果,用错了什么用处都没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