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石油危机》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石油危机(Oiligarchy)》是由LA MOLLEINOUSTRIO制作乐译汉化组汉化的经营策略游戏。石油危机全面爆发,但是作为石油大亨的你却丝毫不受影响,作为是由公司的CEO,你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负责整个石油业务,霸占全球的石油资源,但你要做的不仅仅是这些。在《石油危机》这款模拟类游戏中,除了各种石油业务,你还需要选择你支持的党派,获得政府的优惠政策,才能让你的事业顺风顺水。来吧,少年,开始你的制霸全球之路!

游戏提示

石油议员的数量取决于你资助的选举捐款,不要过于在意你的款款,试着为你的党派胜利下一些赌注。在党派斗争中你可能需哦啊盟友才能获得胜利。

如果你特别大方,可以扶持一位是由总统,这会让你直接进入地下室。在那里,你可以要求总统执行任何公民不会知道的特殊行动。

游戏攻略

1.每10年选举一次,第一次选举一定要控制总统,否则开不了加拿大,运气差点的话基本活不到最后。这么说吧,每一届总统都能轻松控制的,最好全控制了,每次选举最多才花1500,不要少于800。记着前一百年多看秘密政府,清光任务,全是好处。

2.为了不触发其他剧情,一直保持开采大于需求,能很轻松办到的,虽然油田探测随机的,不过到了2020年左右吧,估计每个油田都要开采,这时那些股东就不会叽叽歪歪了。为了保持持续性开采,小油田千万不要用中型矿井。多开采出来的石油好像是浪费了哦,所以也不要图省事一下全放上矿井。最好的做法莫过于前期大量做政府任务打开油田地图,在各地图的大油田上用小开采机保持开采量大于需求,然后根据需要徐徐拆掉换中型或者开采小油田,保持全世界范围的少量均衡开采。不要吝啬,钱会越来越多....

3.这游戏也就前20年缺点钱,后期钱花不出去,降低开采量会拉高价格,我第一次MAD就赚了500W,但是没必要,怕会退休....不过你非要赚钱的话,我建议在出了人油后,一直保持需求略大于开采,慢慢添加人油....前期这么搞的话,很容易退休.......

4.2058年出现人油.....基本来说就能活到2200年了。利用下BUG,造人油的时候在建筑包没落地前紧贴再建造一个,这样建筑之间会重叠一部分,所以需要一次性铺满地图。

5.非洲的话最好把当地政策开完了再进驻,能省点就省点。伊拉克跟非洲都要招满士兵,否则油井要被秒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