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故事商人:铃铛之心》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故事商人:铃铛之心(The Trader of Stories:Bell's Heart)》是由Pastel Games制作乐译汉化组汉化的一款收集类解密游戏。故事发生在另一片大陆,主角勿忘我是一位故事商人,她在四处游历,并收集各种故事。这次她收集的故事就是《铃铛之心》。 《铃铛之心》讲述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关于种族,关于爱的计谋,关于阴差阳错,关于死亡和悲剧。

游戏背景

我是勿忘我。

我是一个故事商人,或者说这是我被世人所知道的名字。很少有人知道我的真名,也很少有人知道我的过去。我也不知道,我穿越森林和平原,我要买的是希望与我分享的人的故事。同时希望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故事,找到我自己,找到那个名叫勿忘我的女孩。

我好怀念柔软的大床,在外面停留的太久,益智风餐露宿。我要去那里,去冰雪山脉的最高峰,那座山峰因为周围的云层而被称为“摇篮”,许多人相信那是神的梦境中的一部分。

游戏攻略(涉及剧透)

1、捡轮子,捡车里的食物给和风吃,往前走

2、路上捡橡果,草上捡花,看石头,进白桦林

3、点里面那颗白桦树,树下捡铃锤

4、进城,进屋子,拿猫毛,看地上的纸

5、往前走,去马厩找女人对话。去市政厅,找市长对话,点左边的门,再点远处瀑布捡睡莲。去旅馆,路边捡橡果,远处小贩两个配方都买了,进旅馆,点酒鬼拿头发,跟老板谈话再拿走老板头上的瓶子,点老板左边的门买酒,点左下桌子拿打火石。进铁匠铺,点远方屋子,把铃锤装上,进屋子找蝴蝶人谈话,拿左边的锅和护身符。

6、回郊外屋子,打火石点燃柴火,放上锅子,按配方放材料。

7、把问号头对所有可以说话的人用一遍,去瀑布放药水,把护身符给酒鬼,找女人和镇长谈话。把配方卖了,找铁匠修新轮子。

8、回去安好轮子,游戏结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