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超级马里奥银河2》美版wiiu版

汉化申请

5人
9.8
已有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本作是马里奥系列中的3D平台动作类游戏的第四作,《马里奥银河》系列的第二作。和前作一样,马里奥将在以银河和小行星为舞台的关卡中展开拯救公主的冒险。游戏更新了重力的效果和若干新的升级能力。深受喜爱的恐龙耀西这次也将作为可操作角色登场。玩家可以让他通过吃下各种水果获得不同的能力。

游戏画面

马银2在画面方面秉承了前作的高素质.依然是十分的绚丽.游戏对宇宙银河的渲染非常出色.神秘的宇宙中能看到点点的繁星.总让人有种"远方那颗闪烁的星星是不是我一会要去冒险的地方呢?".值得称道的是每一个冒险的小星球都是各有特点.由于游戏主题为银河.所以重力在游戏中是不存在的.我们的冒险是在一个真正的3D空间下进行.颠倒.旋转各式各样的动作.总是能带给人惊喜.虽然每个星球场景都不算太大.但能看出来制作是非常用心的.而游戏中星球数量之多绝对能够让玩家满意.而且本作场景制作相较前作来说感觉更加精细.很多星球设计的巧妙程度都是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本作中的马里奥大叔多了很多变身.这些新加入的要素在表现方面都是非常华丽的.为游戏增加不少乐趣.yoshi和路易的加入也更是让游戏有了更多变的玩法.yoshi在吃到不同的物品会发挥出各种相应的能力.在浩瀚的宇宙中马里奥大叔的冒险旅程不再孤单.另外宇宙中的流星刻画的也非常不错.相信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在不经意间会注意过那一闪而过的流星.这些流星的颜色基本都不相同.出现的频率和密度也都不相同.当很多一起出现形成流星雨的时候.那刹那间画面是十分的华丽壮观的.这里不得不再佩服下游戏在细节上的表现力.主题既然是宇宙银河.BOSS必须非常有气势才行.每个BOSS出场时候大多数都足够的气势.但反而打BOSS我觉得比打关卡还要开心.在这片银河里我们所感受到的只有轻松和快乐.

游戏音乐

在音乐以及音效方面.马银2保持了马里奥一贯的风格.游戏中所有的BGM都是交响乐,除去一些特定战斗和剧情外.基本都是以轻快明朗为主.由于Wii遥控器上内置扬声器.所以在游戏过程中会经常听见手柄中传来一声声悦耳的效果音.但也因为这样对手柄电池的消耗也比较大.所以玩马银2时候最好多准备一些电池吧.毕竟这样一款游戏要充分发挥它所有的元素才能体会到游戏的精髓.也没必要心疼那几节电池了.笑ing~.而本作中加入了yoshi和Luigi.所以游戏中我不再只能听到马里奥大叔一个人哼哼哈嘿了.不过说到声音mario依然没有语音.这也是马里奥整个的系列的传统了吧.大叔只有在跳跃.攻击和挨揍时候会发出一些"哈嘿噢"的感叹音.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游戏没有了那种紧张的气氛.包括一些大BOSS和库巴的吼叫.也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反感或者是与游戏的轻松本质不协调.yoshi的各种变身.相对于不同能力的效果音.以及yoshi吃敌人吐舌头.被敌人攻击受伤的声音.配上游戏本身轻松的背景音乐.使得游戏始终都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游戏中会出现一种带着?的巨大金币.接触后场景中会出现很多音符.在限制时间内吃完所有的音符就会奖励3up.如果能连贯快速的吃掉路线上的音符.那所制造出来的声音也是十分悦耳动听的.游戏后面一些关卡的BGM都非常优美.加之mario这个从儿时一直陪伴我们成长起来的大叔.有时候总会回忆起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天真单纯的生活.有种要泪流满面的感觉.

人物新能力

马里奥新能力

云彩马里奥

马里奥吃掉一个云朵菇后,玩家可通过摇晃手柄释放云朵,使马里奥停留在云朵上,一段时间后云朵消失。(吃一次云朵蘑菇可变出云朵三次。)

岩石马里奥

马里奥吃掉一个岩石菇后,玩家可通过摇晃手柄,使马里奥变身滚石,碾压敌人或撞击岩石。

耀西新能力

火之耀西

耀西吃掉一个红辣椒后,可获得在一段时间内行动速度加快,且有能爬上陡峭的峭壁的能力

天空耀西

耀西吃掉一个蓝果子后,可上升一段距离,按住A可以停止,按Z可以下落。

光之耀西

耀西吃掉一个黄果子后,可在一段时间内照亮前方隐藏的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所能照明的范围也逐渐缩小,照明的边接颜色也由黄变蓝。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