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星际火狐 零》美版wiiu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星际火狐零(Star Fox Zero)是任天堂旗下的太空题材重生之作,星际火狐零中文版下载游戏不仅会向大家展示激烈的太空战斗,星际火狐零下载游戏还会以精致画面吸引到大家,火狐驾驶的飞机还可以进行各种变形,十分具有可玩性,令你玩到停不下来。

游戏内容

这部作品中有激烈的太空战斗,有在外星上和巨型BOSS对战,火狐驾驶的飞机还可以进行各种变形,游戏性十分丰富。此时是以3D射击方式展现。而当降落在星球上时便以动作游戏方式展现,玩家能用拳打脚踢的方式与敌人展开战斗。

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将操控星际火狐系列的经典角色火狐,驾驶飞行器在宇宙中遨游,与BOSS展开战斗,游戏有3D射击与动作两大要素,在飞行器上时,可以利用飞行器进行射击,一旦降落,你可以开始动作模式,各种精彩格斗就开始了,还加入了针对GamePad手柄的体感操作,让人体验更加真实的星际冒险。

玩家测评

本作采用多种游戏模式将带给大家丰富的游戏体验,不管你是喜欢射击还是喜欢动作,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同时游戏画面十分不错,展现了一个宏大的宇宙世界,世界由你来掌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