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部落大反击》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部落大反击(Awesome Conquest)》是由ISH-GAMES制作乐译汉化组汉化的即时战略游戏。邪恶的军团侵犯了我们神圣的领土。我们的军队 开始了反击,作为首领的你在双方的实力差距过大的情况下,你是否带领你的部队绝地反击了?是否能成为部落的英雄了?如果你觉得你可以,那就赶快来试试吧。

操作方法

鼠标操作。

游戏开始后玩家可以看到四个建筑,点击任何一个建筑就会开始计时,每次的操作时间只有60秒,60秒后敌军就会来犯。

作战的时候是自动进行,玩家部队的血量会在下方,快死掉的时候可以点部队上的R来撤退,若是归零就会损失该单位。

想要大规模集体撤退,可以点右下角的Reteat All来执行全军撤退。在画面上方有玩家可以用的神力,神力必须在等等的整备画面中利用僧侣来获得。

游戏攻略

优先升级法术和挖矿,挖矿主要是用来补兵的,兵是用来拖延时间的,主要升级法师来打伤害

主攻天灾神迹和挖矿,因为后期的敌人会越来越多血量越厚,需要大量金币来补充士兵防御和靠天灾打出集体的高额伤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