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灰色幻影扳机:第三卷》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22人
9.8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灰色幻影扳机(GRISAIAPhantomTrigger)》是由FrontWing制作的一款GAL游戏,是2011年发售的《灰色的果实》(グリザイアの果実)系列新作,本作一共有3卷,前2卷于17年春发售,第3卷将于17年夏正式上线。

动画业界一线大佬渡辺明夫依然会继续参与本作的原画工作。现阶段公布的分级为全年龄,根据全是大牌的声优整容来看,很可能将不会有 18 禁版本。FrontWing 看来准备靠实力去争取玩家而彻底丢掉业界卖肉的习惯了,本作的角色也是全面更新,不知道旧作角色是否会登场。

《灰色幻影扳机:第三卷》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对于一群特殊的学生来说,Mihama学院是她们的归属。普通学生的工作就是学习,而她们的工作是磨练不太寻常的技能 – 有时是为了完成艰巨的任务。

她们是:枪手Rena(别名“疯狗”)、狙击手Tohka、爆破专家Chris、间谍Murasaki以及团体的管理者Haruto。

全副武装的5人成立了一个特工组织——SORD。与枪共舞的她们,与弹药共存的她们,以国防的名义,学院将委以她们重任。

游戏剧情

日美联合反恐组织「防卫省中央调查部谍报2课分室」通称CIRS,因为海上油田爆炸事故(西斯·奥斯陆事件)的关系,其存在被公众所知悉了。

因此而清洗和重组之后,CIRS再次以新组织SORD的形式重新开始了进行机密活动。

以培养将来的国防军事人才为目的而组建的SORD凭借这全国各地学校组织从而借壳上市,改头换面开始运营。

因为经营不善倒闭的美滨学园连带着成为烂尾建筑的校区被SORD以个人名义收购之后,以特殊技能训练学校的资资格重建了。

在这个学园里,有一群因为不同缘由失去了栖身之所的少女们被给予了枪支弹药,在国防的名义之下,不停地执行着僭越法律,朝不保夕的危险行动我们都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不能为了活而活,那样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毫无意义。 因此不能仅仅是活着,还要靠自己的能力、力量活下去,在战斗中脱颖而出,生存到最后。

只有生存到最后的人,才被允许活下来。这群选择背负着支离破碎的命运,持枪战斗的少女们究竟会迎来怎么样的未来?

主要人物

苍井春人(苍井 春人,aoi haruto)

(游戏无配音,动画CV:代永翼)

主人公

美滨学园A班。

美滨学园的战术教导员。作为学生们管理者的前CIRS成员。

虽然看上去很年轻可实战经验丰富。在现役CIRS中十分出名。

性格看上去着温和稳重,但实际上是美滨女生们的捉弄对象。

学生们就像面对孩子一样对待他。

从不谈论自己的过去,并且本人的记忆很模糊,履历也有很多空白。

不会用枪。因为过于不擅长使用枪械,有些人认为这种明显的弱点是故意表现出来的。

对食物并不执着,放着不管的话会只吃沙拉。

实战中一般担任作战指挥,很少亲临前线。

使用的武器是“刀”,但因为制作工艺的不同所以不是日本刀。

深见玲奈(深见 玲奈,fukami rena)

CV:内田真礼

生日:11月27日 血型:B 三围87(E)·57·86

美滨学园A班。

手枪使用者。为了代替不使用枪的春人而被雇佣的美滨在籍学生。

开朗的性格和谁都能很好的相处。个子偏高,身材匀称,四肢修长,灵活健美。

非常有责任感,警戒心很强经常观察周围环境。对雇主春人表现出极高的服从和忠诚。

相对于强大的身体能力,学业的进展十分缓慢。虽然受到严厉批评时会变的消沉,但总体而言还事有着旺盛的学习欲望,并且受到表扬就会有所成长。

喜欢使用的武器是1911系列手枪,每天都会进行200发左右的射击练习。

很容易执着于使用同一把枪,看中的枪会不经过头脑选择用身体记住它的触感并且基本不会去使用其他的枪。

虽然执法机关认为点45口径枪弹已经没有了优势,但玲奈还是会特意从枪械工程师那里获得手工改造的轻量化单头,继续偏执的使用这种弹药。

持有大型二轮摩托车的驾照,是会半夜偷偷骑着摩托车溜出去吃拉面的吃货妹子。

狮子谷桐花(狮子ヶ谷 桐花,shishigaya tohka)

CV:佐仓绫音

生日:8月11日 血型:A 三围:74(A)·56·79

美滨学园A班。

狙击手。父亲美国人母亲德国人的混血。

从小受到身为退役军人和他的同僚们的训练,学习了防身术和使用步枪。地方射击比赛中保有步枪项目的最年轻优胜记录。

母亲去世后,有着和父亲在PMC(民间军事公司)工作两年的经历。

性格好战经常因冲动而采取暴力手段。也就是说可以称之为“傲娇”吧。

在好奇心旺盛的同事,也讨厌麻烦或做无用功的唯理论的一面。与看上去的幼小可爱相反,非常强气而且警戒心很强。

小时候一个人在家时,差点将上门销售员用霰弹枪射杀。在那以后,极度人生的名声就传开了。

是那种对陌生人表现得十分讨厌的性格,但并不是缺乏和别人的合作协调能力。

一旦将对方认定为“伙伴”就会表现出很强的依赖性。

总体而言不擅长结交朋友或者伙伴,也对幼儿体型有着自卑感。

为了弥补这一点努力表现出大人的样子。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2.0 G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512 MB 1 GB
显卡 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DirectX 11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2.50 GB 2.50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