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精灵宝可梦:绿宝石80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8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精灵宝可梦:绿宝石802》是由暗黑洛基亚等人制作的一款口袋妖怪同人游戏,这款作品中圆环了经典的mega战斗玩法,并对前7代的技能和形态进行了升级,玩法更加丰富,喜欢的玩家赶快下载体验吧。

游戏背景

游戏讲述了有一位非常喜爱精灵宝可梦的少年“小智”。为了让自己变的更强,小智造访大木研究所,并得到博士的认可,从他那得到了一个精灵宝可梦图鉴和精灵宝可梦“妙蛙种子”。大木博士还告诉他,只要将图鉴资料全部收集完成,他就能成为很厉害的精灵宝可梦训练师。小智并朝着这个目标,展开了他的旅程。旅途中,小智不时会遇到大木博士的孙子“小茂”,两人在旅程中亦敌亦友地互相成长;另外还遇到了一个神秘而机智的少女“小蓝”。

游戏更新内容

地图进行了美化

内置部分小彩蛋

完美支持联机体验

训练师难度加大

回归之前的战斗系统

剧情流程

1、首先选择男/女主角,你的对手将是跟你性别相反的人物。给主角起好名字后就可以进入芳园地区啦。

2、首先,你会出现在天元镇的一辆小货车里。下车后,妈妈让你上楼去调整时钟。调好后下楼,妈妈说博士就在这儿,让你去找他。

3、来到隔壁的房间,上楼后调查一个精灵球,你的对手就会出现。

4、对话后走出房子,往上离开天元镇时,发现博士正被一只针鼠追赶,他让你在旁边的背包里选择一只PM参加战斗,赶跑针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