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史努伊之财宝猎人》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史努伊之财宝猎人(Snowy Treasure Hunter)》是由Alawar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类似于淘金者,玩家控制一个叫史努伊的北极熊收集和挖掘各种宝物,当收集完所有宝藏,就会开启通往下一关的传送门。快来下载挑战吧。

游戏背景

玩家扮演一只叫做史努伊的北极熊,收集和挖掘各种宝藏,当然寻宝之旅注定是充满危险的,你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敌人,此外还得小心平台泥土、石头和冰面,它们通常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小的麻烦,游戏的场景比较丰富,多达60个关卡设计足以让你玩个够。

游戏试玩

1、华丽的艺术画面中共包括7大主题场景,精美的背景画面还采用了动态效果,给带给你很好的视觉感受。大量的宝石,金杯,图腾可以收集,效果也相当华丽。小白熊造型早已成为游戏招牌。

2、游戏的音乐也和画面一样活泼明快,并赋有异域风情,配合游戏的进行让玩家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简单的音效衬托了游戏的轻松气氛。

3、说到游戏的创意,其实这个游戏就是很经典的游戏挖金子的演化版,配以小白熊系列主题,在游戏中,你的目的就是收集全地图上所有的宝物。

4、小白熊系列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爱,在本作中超过60个设计巧妙的关卡等待你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讨厌的怪物会来阻拦你,你要利用挖坑的办法来躲避他们的搔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