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鬼魂之谜5:希望之链》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鬼魂之谜5:希望之链(Spirits of Mystery 5: Chains of Promise)》是由ERS Game Studios制作Big Fish Games发行猛犸汉化组汉化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玩家要扮演一名公主。你邻国的朋友因为某种因素,马上就要与一名面目可憎之人完婚。而你是否能赶在仪式完成前阻止这一切呢?快点利用魔镜揭开隐藏在石雕背后的秘密吧!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游戏剧情

在这款作品中玩家将跟随年轻的公主,踏上拯救好友的冒险之旅,故事讲述的是黑麒麟王国的公主得了一场怪病,国王承诺只要有人能够拯救她的公主,那么他可以付出一切,一个神秘巫师最终拯救作为公主,但他利用了国王的承诺,想通过赢取公主来控制整个王国。现在作为公主的你,收到了好友即黑麒麟的公主的求援信,阿黛尔请求你帮她阻止这场阴谋的婚姻。

游戏特色

奖励章节内与巫师来个亲密接触!

游戏配乐,壁纸,原画

解锁各种拼图与找物关卡!

收集各种收藏品并获取游戏成就!

游戏模式

一般模式(casual):包含了完整的引导教程,在活跃区域会有火花提示,隐藏对象找物品谜题场景存在火花提示,黑条提示功能可用,无点击惩罚。可以使用一般提示功能,冷却时间为10秒钟,可以使用跳过功能,冷却时间为10秒。

高级模式(advanced):不包含引导教程,活跃区域,隐藏对象找物品谜题场景不给于火花提示,黑条提示功能可用,有点击惩罚,可以使用一般提示功能,冷却时间为80秒钟,可以使用跳过功能,冷却时间为80秒。

困难模式(Hard):不包含引导教程,活跃区域,隐藏对象找物品谜题场景不给于火花提示,黑条提示功能不可用,有点击惩罚,可以使用一般提示功能,冷却时间为160秒钟,可以使用跳过功能,冷却时间为160秒。

自定义模式(custom):玩家针对各个功能进行自定义选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CPU 1.4 GHz 1.4 GHz
内存 1024 MB 1024 MB
存储空间 535 MB 535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